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练习之作 完美世界 感谢糊涂老妖提供的分轨文件

( 2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00
#1 11-10-28 00:16

练习之作 完美世界 感谢糊涂老妖提供的分轨文件

  • 作品名称:完美世界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演唱:水木年华

用了零零散散的4天时间弄完的  昨晚弄完一版不满意 今天又折腾了半天 也就这水平了 大家听听 多多指教吧 总觉得我的意识有问题 弄出来的东西总觉得差点什么似的 又不知道差什么 郁闷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0
#2 11-10-28 00:30
好听,能给个分轨吗?

147
#3 11-10-28 00:36
很不错了...

1300
#4 11-10-28 00:52

回复 123qwe 在 #2 的 pid=3298865 的贴子

你的邮箱是多少呢 呵呵

1
#5 11-10-28 01:17
支持支持~~~~~

510
#6 11-10-28 02:55
一听到开头的部分就想起鸟笼山剿匪记,呵呵~~~那个音准,哈哈~~~
观众反应

101
#7 11-10-28 08:49
我也想要一个分轨!能传一下不?邮箱346896321@qq.com 谢了

11
#8 11-11-1 14:06

我也想要一个分轨!

我也想要一个分轨!yoyo241000@sohu.com

43
#9 11-11-4 23:45
顶一下
朋友帮忙传个分轨 谢谢 624976137@qq.com

66
#10 12-5-4 02:17
逛了一圈论坛。听到不错的曲子。。希望楼主能发个分轨,以作混音练习。谢谢852331860@qq.com

1300
#11 12-5-4 02:36
不好意思呀 可能文件在邮箱时间过长了 不能提取也不能转发了 不知道怎么弄了

489
#12 12-5-4 02:44
我也想练习一下,请楼主赏赐分轨 5778287@qq.com

66
#13 12-5-4 02:45
原帖我是老大 于 12-5-4 02:36 发表
不好意思呀 可能文件在邮箱时间过长了 不能提取也不能转发了 不知道怎么弄了

大哥你砸还不睡啊?。不能邮件吗?

204
#14 12-5-4 23:35
我也想练习一下,请楼主赏赐分轨  532357631@qq.com

94
#15 12-5-5 00:45
想要个分轨  80337355@qq.com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