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老款U87录的、TC MK2混的汪峰《北京北京》女声升调版

( 31 )
 
[收藏]
-  第 1 页  -

95
#1 12-2-16 17:46

用老款U87录的、TC MK2混的汪峰《北京北京》女声升调版

  • 作品名称:北京北京(女生升调版)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作曲:汪峰
  • 作词:汪峰
  • 编曲:汪峰
  • 演唱:八神樱吹雪
  • 演奏:--
  • 录音/混音:八神樱吹雪
级别太低 附件没法传 地址 http://fc.5sing.com/5404878.html###

[ 本帖最后由 八神樱吹雪 于 12-2-16 18:41 编辑 ]
观众反应
:八神,好久没听你的电话了·····
:八神樱吹雪你可以跟我好吗?

693
#2 12-2-16 18:04
很牛!!!

14206
#3 12-2-16 18:06
牛很!!!

6793
#4 12-2-16 18:25
你的NTK换U87了呀?

95
#5 12-2-16 18:33
原帖Salinx 于 12-2-16 18:25 发表
你的NTK换U87了呀?

是啊 所以把 NTK 卖了
观众反应
:可以波你一口吗?

2908
#6 12-2-16 18:36
牛大

384
#7 12-2-16 18:41
不错!

2972
#8 12-2-16 20:15

回复 八神樱吹雪 在 #1 的 pid=3406153 的贴子


94
#9 12-2-16 22:23
别有一番韵味啊,好听!

1605
#10 12-2-16 23:08
太棒了!

853
#11 12-2-16 23:58
总觉得你的声音收下来的时候马上就虚掉(不稳)了。其实你的声音还是蛮有力度的。

820
#12 12-2-17 02:49
唱得好棒啊!喜欢你声音的厚度和power!

690
#13 12-2-17 04:32
难怪唱北京,很好的北京唱法

638
#14 12-2-17 05:27
声线不错

7086
#15 12-2-17 09:22
好听啊~~唱的也好,混的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