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你给我一片天 怀旧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65
#1 12-7-22 15:42

你给我一片天 怀旧

  • 作品名称:你给我一片天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演唱:yaran2011
  • 录音/混音:yaran2011

今天试试新设备,各位兄弟多多拍砖!


[ 本帖最后由 yaran2011 于 12-7-22 16:0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1
#2 12-7-22 17:40
请教是啥新设备呀?

1605
#3 12-7-22 17:42
牛,胜似原版!

1797
#4 12-7-22 18: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13
#5 12-7-22 18:45
要是不模仿成龙,就更好了,特别前几句

6496
#6 12-7-23 06:09
楼主的能力太强了

5565
#7 12-7-23 07:07
不错  -这混响听的出下工夫了  很有那个年代的感觉  那时候的编曲 就给混音留了这么一个混响的位置   录音设备音质也过关 软硬适中 厚度也比较适中  
  这种 80-90年代的混响一直是我比较钟情的 比现在那种干净没有情感色彩的混响 来的煽情的多  
  顶下
观众反应
:80后很喜欢

265
#8 12-7-23 07:52
多谢楼上各位的支持!
多谢繁华老师的鼓励!
自己也是喜欢老歌的人 唱着老歌 回忆起过去那段的日子……

[ 本帖最后由 yaran2011 于 12-7-23 07:55 编辑 ]

47
#9 12-7-24 22:08
楼主唱的好听,俺也很喜欢90年代的华语老歌。求个免费下载链接。
观众反应

265
#10 12-7-25 07:20

回复 xytdyg 在 #9 的 pid=3534326 的贴子


47
#11 12-7-25 22:47

回复 xytdyg 在 #9 的 pid=3534326 的贴子

收到,谢谢!

255
#12 12-8-6 23:00
请问楼主是用什么麦呢?

265
#13 12-8-7 13:10

回复 Kevin.C 在 #10 的 pid=3544360 的贴子

哈哈 这个歌曲是改造的K2录的 个人觉得K2的柔劲儿比较适合这种歌曲

295
#14 12-8-8 22:10
好经典的一首老歌,喜欢!

226
#15 12-10-5 17:55
硬件时代的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