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加载kontakt窗口超出上方屏幕了。怎么破???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0
#1 12-11-9 00:15

cubase加载kontakt窗口超出上方屏幕了。怎么破???

貌似以前搞分辨率就可以,现在真心不知道怎么弄了。。求助大家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14
#2 12-11-9 01:09
把kontakt调音台点灭,然后右下角缩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还是不行。。。。。。

36
#3 12-11-9 01:48
调分辨率

959
#4 12-11-9 02:06
怎么不问问元芳?

1221
#5 12-11-9 04:46
把任务栏弄到其他位置
观众反应
:这个方法也想过了,还是不行。

2509
#6 12-11-9 05:30
安裝Thinkvantage AutoScroll,之後遇到這種情形的話直接把滑鼠往視窗上方移動即可,窗體會自動向下滑。
观众反应
:找不到你的软件。。。

1541
#7 12-11-9 07:29
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开始我就这样弄,还是不行。

120
#8 12-11-9 18:31
没人遇到过这个温问题么? 怎么解决。。。。。。

120
#9 12-11-9 21:02
能详细点嘛?谢谢!
原帖htsd 于 12-11-9 01:48 发表调分辨率

2509
#10 12-11-10 01:51
原帖nbazelin 于 12-11-9 21:02 发表
能详细点嘛?谢谢!

http://support.lenovo.com/zh_TW/downloads/detail.page?DocID=DS031684
這是最新的AUTOSCROLL獨立版本,
目前僅適用於:
Windows 7 32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64bit, (WIN8只支持x64的版本)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XP x64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1-10 01:54 编辑 ]
观众反应

1136
#11 12-11-10 09:04
我笔记本上的KONTAKT也这样。不知道怎么弄,我就点右上方的那个View切换看。
观众反应
:取消 Always on Top

4287
#12 12-11-10 09:54
去偏好设置里取消Always on Top“总在最前”,并从新打开工程试试。
观众反应
:就是这个方法。OK了的。。。

53
#13 12-11-10 14:37
10搂说的是联想thinkpad本子的一个驱动,自动移屏。
如果其他牌子的,可以改下桌面分辨率试试

256
#14 12-11-16 23:07
鼠标移到KONTAKT的右边边缘,待鼠标箭头变为左右加长箭头后 拉宽一下就好了
我记得是这样的

2509
#15 12-12-16 13:37

回复 gotope 在 #13 的 pid=3635525 的贴子

該驅動適用於任何廠牌的筆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