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十万火急!!!!求助 kontakt 5的问题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2
#1 12-11-23 09:06

十万火急!!!!求助 kontakt 5的问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  cubase5  有时候那个 vst 里的kontakt 软音源插件老要出问题  ,   刚刚还好好的 然后 以保存工程 或者另存为 工程   然后 那个 kontakt插件里的音色就莫名其妙没有了 留了个空壳子,  保存的工程 大小 也变小了 。  我靠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要郁闷死了   总不能让我每次都再重新调出音色  再设置。。。。。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为什么  附上 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57
#2 12-11-23 09:15
发个正常时的照片啊。应该是你载入音色的方法问题。

15443
#3 12-11-23 09:23
是5.03     版本吗?

252
#4 12-11-23 09:25
好等下哦

252
#5 12-11-23 09:27
   版本怎么看 我忘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2
#6 12-11-23 09:28
这个是我 之前 保存的   后来另存为 换了个名字以后的文件 就是 空的了

252
#7 12-11-23 09:32
原帖伊拉拉塔lala 于 12-11-23 09:23 发表
是5.03     版本吗?

5.01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8
#8 12-11-23 09:38
試試換5.03

252
#9 12-11-23 09:45
看 3 比2 小好多  意思就是 以另存为 那东西就没保存进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57
#10 12-11-23 10:16
这个应该是内存不足的时候引起的,当出现这个问题CUBASE就会让你自动保存Bak文件,实际这个时候你就不需要在一直保存了。。。直接重启CUBASE试试。

252
#11 12-11-23 10:22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2-11-23 10:16 发表  这个应该是内存不足的时候引起的,当出现这个问题CUBASE就会让你自动保存Bak文件,实际这个时候你就不需要在一直保存了。。。直接重启CUBASE试试。
  对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我试图再增加kontakt里的音色时候它就提示 说 我内存不足    可是我重启cubase 还是一样的呀      自动保存bak 是啥意思呀?? 请指教

408
#12 12-11-23 10:55

回复 terryailende 在 #11 的 pid=3648705 的贴子

10楼正解。严格来说,你做的工程太大了,超出了内存范围。。。如果你继续加多几轨同样大的音轨,估计加都加不上了。

14206
#13 12-11-23 11:05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10 的 pid=3648700 的贴子

你说的很对,就是内存不足引起的。大量的采样到了内存后导致内存崩溃。内存不足还会引起丢音现象。如果你用64位系统,加64位宿主,加64位k5,这问题肯定没有的。

14206
#14 12-11-23 11:08

回复 terryailende 在 #5 的 pid=3648659 的贴子

10楼正解,就是内存不足引起的。大量的采样到了内存后导致内存崩溃。内存不足还会引起丢音现象。如果你用64位系统,加64位宿主,加64位k5,内存加到16G这问题肯定没有的。

252
#15 12-11-23 11:26
好的 谢谢大家了  知道原因 也算死的瞑目了  哈哈!!!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