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7 混音的音质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385
#1 12-12-15 20:12

CUBASE 7 混音的音质

哪位朋友已经用C7开始混音工程了???       纯软效果器 30轨以上音质如何 ???


我一直用SAW进行混音,感觉这次C7音质有提升,想玩 AII IN ONE。但总觉得SAW的音质太清晰可见,实在舍不得割舍。

14206
#2 12-12-15 20:27
我用c7只编曲,混音等几天飞来音有会评测的。

1433
#3 12-12-15 20:28
负责任的告诉你“混音,纯软件,非SAW莫属!”

2385
#4 12-12-15 20:44

回复 bzftl 在 #3 的 pid=3671042 的贴子

了解

245
#5 12-12-15 21:25
CUBASE 编曲不错啊 ~ !

682
#6 12-12-15 21:27
我的混音师刚用cubase6完成了一部电影的主题曲的后期,全部软处理器67轨 整个混音工程最终的品质很棒!发行商很满意。要知道混音是和编曲演奏等密不可分的其中混音师的综合素质占主导地位,不要迷信软件的高低,是在人为
观众反应

682
#7 12-12-15 21:31
好比Cubase pt Nuendo等工作站每个职业工作者对它的理解不一样,没有高下之分。谁过谁要是非说那个好那个不好的话,我的理解就是没事闲的,或者说根本就不是这行人。有专业的外表缺少专业的心态

14206
#8 12-12-15 22:08

回复 旋律线 在 #5 的 pid=3671111 的贴子

支持你的观点。混音的前提是“音”一定要好。前期编曲的音不好,后期你用啥混也是一样的,呵呵,别把最终的声音完全归到软件和硬件上,其实就是人本身。

14206
#9 12-12-15 22:10
很多时候不是在比音质好坏,实际是在比哪个银子花的多~~还有一点就是得不到的就是好的!!!!

682
#10 12-12-15 22:44
大家用好自己内心中最爱的工作站,珍惜当下才是最大的智慧!爱Cubase!哈!一起加油哦!

15443
#11 12-12-15 23:08
编曲 估计强项吧。。。。等升级 6.5.。。。。

1593
#12 12-12-16 01:08
又看到一堆不在点子上的回复。。。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95581&extra=&page=1

这是我前几天发的帖子,楼主可以看看。
最后有大师发过来了对比文件,我自己的对比结果是7混音比6.5好。

1286
#13 12-12-27 07:50
从音乐成品的重要性来说,编曲占百45%,混音点35%,硬件占18%,软件占2%…………音乐素质占80%,上帝的保佑占20%。
观众反应

2303
#14 12-12-28 04:47
想用就用呗,何必纠结呢,到时候再给自己留个遗憾,多没意思
是在不行就c7编曲SAW混音

35
#15 12-12-28 09:48
C7正版的多少钱啊?有教育版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