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iPad VS iPad mini,让你选一样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67
#1 12-12-20 09:39

iPad VS iPad mini,让你选一样

这里不论配置(X代),只比外观(尺寸)
iPad真心感觉又大又重、iPad mini我没用过,在等下一代视网膜
只是觉得便携Cubasis这类软件我觉得iPad mini更优秀!
单选投票, 共有 7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667
#2 12-12-20 09:40
用过mini的说下感觉吧~

50
#3 12-12-20 09:45
刚下了CUBASIS 在ipad2 上我都觉得有点小了(那个虚拟键盘)....mini更够呛吧 想更好的体验直接上4吧 支持的复音数都多些

1529
#4 12-12-20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3
#5 12-12-20 10:02
mini太小,而且感觉运行软件的速度并不快。外观有塑料的质感~

1667
#6 12-12-20 10:04
原帖Junglezheng 于 12-12-20 10:02 发表
mini太小,而且感觉运行软件的速度并不快。外观有塑料的质感~

不能以体积看性能噢,IPHONE 5比IPAD 3都还快呢

1667
#7 12-12-20 10:06
我真的觉得IPAD屏幕太大,卧着玩可以想象,实在重又不好拿

1001
#8 12-12-20 10:08
ipad3 有点重了 4可以考虑

ipadMINI 方便 看书太棒了 ,其他的 考虑下吧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看你主要那他来干什么。

93
#9 12-12-20 10:15

回复 #5 的帖子

嗯 我媳妇一直在用iphone5,性能确实不错。但是我觉得iphone5的质感不如以前了。外观更加山寨了ipad mini比较适合女生看电子书或者没事的时候看个视频用。外观个人感觉稍微差一些。

1195
#10 12-12-20 11:28

回复 #5 的帖子

iPad Mini是A5,iPad3是A5X,Mini比3还慢哦~~

904
#11 12-12-20 11:43
mini携带很方便,new iPad很重。拿着很累,我现在用mini觉得挺舒服的

474
#12 12-12-20 12:37
原帖卡农味 于 12-12-20 10:04 发表

不能以体积看性能噢,IPHONE 5比IPAD 3都还快呢

mini的硬件配置比3差远了, 不是因为它后出就性能好, 因为体积的缘故它牺牲了性能

474
#13 12-12-20 12:39
原帖楽檒 于 12-12-20 11:43 发表
mini携带很方便,new iPad很重。拿着很累,我现在用mini觉得挺舒服的

抛开尺寸性能等一切其它的不说, 用过视网膜屏的3和4后, 再看任何其它非视网膜屏的就都没法看, 惨不忍睹可能有点夸张, 但就那个意思。

1667
#14 12-12-20 13:06
原帖ibicfyou 于 12-12-20 12:37 发表

mini的硬件配置比3差远了, 不是因为它后出就性能好, 因为体积的缘故它牺牲了性能


硬件我当然懂啦,你得看我为什么那样回复

而且我是硬件发烧友

1667
#15 12-12-20 13:13
还有论流畅的话、mini并不会逊色ipad3太多
A5跟A5X的区别就是后者的GPU处理更强,而CPU没有改变
而ipad3因为要搭载视网膜、在有所增强的A5X上、GPU也不会发挥太大作用、IPAD3很多流畅方面其实逊色IPAD2
真正改革的是A6处理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