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首小作品,有点混搭,弦乐算是比较浪漫乐派的小曲儿

( 36 )
 
[收藏]
-  第 1 页  -

109
#1 13-2-22 15:44

发一首小作品,有点混搭,弦乐算是比较浪漫乐派的小曲儿

  • 作品名称:love letter
  • 音乐风格:流行 管弦乐
  • 作品属性:影视配乐 乐器演奏 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 作曲:俺
  • 作词:没词儿
  • 编曲:俺
  • 呢喃:南妮
  • 演奏:俺
  • 吉他:谷老板
  • 单簧管:小金
  • 长笛:程晓华
  • 弦乐:国交+爱乐
  • 录音/混音:寒老师

这段音乐描写的是:男女在午后的波光粼粼的河边邂逅,喝着下午茶之类的。女声的呢喃描写画面中白色连衣裙的单纯姑娘,单簧管当然就是绅士大叔了阿。
本来单簧管写的很浪漫,但小金大师一吹出来就有种猥琐和下流的赶脚,绅士大叔瞬间化作电车风衣痴汉!有没有?你们感受一下。
欢迎拍砖,欢迎讨论,欢迎展开对单簧管solo的联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05
#2 13-2-22 16:01
不错,很浪漫的意境

109
#3 13-2-22 16:16
原帖冬冬 于 13-2-22 16:01 发表
不错,很浪漫的意境
谢谢

184
#4 13-2-22 16:17
高手,很喜欢啊

413
#5 13-2-22 16:30
赞一个

158
#6 13-2-22 17:08
不错的小曲,很闲暇。个人觉得后面部分的弦乐div可以少一些,旋律线条会更清晰一些。黑管的音区太保守了可以提高,并且可以多些跑动的线条,后面接的长笛后半句再上去一下就更漂亮了。钢琴以选更亮一些更干净一些的音色。

112
#7 13-2-22 17:08
很棒~

1335
#8 13-2-22 17:52
好清新。后面的弦乐在挑逗一点就完美了,还有弦乐高频感觉少了一点点。

454
#9 13-2-22 18:02
好听 浪漫

926
#10 13-2-22 18:47
好作品,学习了!

131
#11 13-2-22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9
#12 13-2-22 19:48
原帖jackble 于 13-2-22 17:08 发表
不错的小曲,很闲暇。个人觉得后面部分的弦乐div可以少一些,旋律线条会更清晰一些。黑管的音区太保守了可以提高,并且可以多些跑动的线条,后面接的长笛后半句再上去一下就更漂亮了。钢琴以选更亮一些更干净一些的音 ...

非常好的建议!黑管部分我更希望在最饱满的音域表现,因为画面里男主角的部分并不起伏。弦乐的Div确实,主要当时考虑大编制弦乐,结果预算缘故缩小了,因此主线条被略微模糊。钢琴是考虑到不想太过突出所以用比较Warm的音色,隐隐约约就好。非常专业非常靠谱的建议!感谢你听得那么仔细。十分有收获。

109
#13 13-2-22 19:49
原帖aerosmithgw 于 13-2-22 17:52 发表
好清新。后面的弦乐在挑逗一点就完美了,还有弦乐高频感觉少了一点点。

是的,其实就是弦乐团缩小了,本来会有更好的效果

1049
#14 13-2-22 21:15
坛子里都是高手啊!!!

1049
#15 13-2-22 21:17
女声录音用的什么设备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