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w-5兄 当年ex5的很多电吉他音色真是。。。。 太夸张了 不过motif的常规awm银色还是比ex5好的 在时时控制方面ex5异常强大(还记得那个触摸滑音板)还有很多铜管乐器 sax 只要是用fdsp+awm 或vl+awm的音色都比motif好一点(也不太多) 不知motif插满扩展能否一拼 5050 3080的音色我听过 但我没有xv音源 3080小用过一次 不知他的电吉他等泛音乐器实时表现力怎样 有ex5真实吗?(roland有首demo蛮夸张 不过我是做不出来 估计是用midi guitar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