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模仿奥运和晚会风格做的一首编曲《我的中国梦》求指导!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81
#1 13-8-22 23:18

模仿奥运和晚会风格做的一首编曲《我的中国梦》求指导!

  • 作品名称:我的中国梦
  • 音乐风格:中国 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山海
  • 作词:山海
  • 编曲:我
  • 演唱:川
  • 录音/混音:我

最近的作品都在尝试导分轨独立混音,希望在混音上面得到一些指点。当然编曲方面有什么需要改善的也请指正。


主要音源:RMX
                 LASS
                 虚拟电吉它手
                 realguitar
                 Trilogy                                                                                                                                                                                                                             Omnisphere

[ 本帖最后由 我为M狂 于 13-8-22 23:31 编辑 ]
观众反应

291
#2 13-8-22 23:44
普通话。。。。。。。

6182
#3 13-8-23 0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0
#4 13-8-23 09:48
哼哈,应该多录几个人,一个太太单薄啦
观众反应
:经费问题 人声是送的

461
#5 13-8-23 11:31
浓浓的非洲部落味
观众反应
:世界人民大团结

104
#6 13-8-23 1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4
#7 13-8-23 1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81
#8 13-8-23 14:07

回复 tiramizhu 在 #7 的 pid=3949560 的贴子

人声都是录的 还录了很多层

187
#9 13-9-27 16:55
不错
观众反应
:谢谢

3286
#10 13-9-27 22:09
修音了?

981
#11 13-9-30 18:58

回复 混音鸟鸟 在 #9 的 pid=3983228 的贴子

是的 求指导

3286
#12 13-9-30 21:22
修音修得太明显了。

126
#13 13-10-5 23:25
。。。一开头就感觉狮子王来了~~~后面的风笛有点。。。硬的赶脚。。。小白人一个,就是简单的说下自己的理解。没有别的意思

做的还是很好 的

863
#14 13-10-5 23:53
不错 ,尾音修音尽量别直接拉通,很奇怪的。学习了

102
#15 13-11-13 15:35
大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