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Hypersonic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55 )
 
[收藏]
-  第 1 页  -

2437
#1 13-10-9 16:20

Hypersonic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作品名称:Follow the footsteps of the fall
  • 音乐风格:流行 电子 New Age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 Hypersonic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本帖最后由 黄鸟类 于 13-10-10 12:4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赞一个!!
:求工程文件学习下 谢谢啦
:你用得最熟悉的了

15443
#2 13-10-9 16:22



2633
#3 13-10-9 16:33
这一个音源用的好了真牛

18
#4 13-10-9 16:35

只是技术问题

技术牛逼什么都牛逼

2329
#5 13-10-9 21:40
不错啊!

2236
#6 13-10-9 22:34
厚脸皮求工程什么的是不允许的...!留邮箱更是不道德的。

1282757940@qq.com

除了我。

2
#7 13-10-9 23:19
我也要我也要~448607513@qq.com

51
#8 13-10-10 00:20
我也要!xiexie361682441@qq.com

16081
#9 13-10-10 01:03
后面好乱,很多东西在打架
观众反应
:发现了,副歌后半部分有点,再整整

2437
#10 13-10-10 09:51
旦旦所说及时啊,我再调整调整哈,副歌后半部分确实乱了。

130
#11 13-10-10 10:15
白龙马 蹄儿朝西……
原谅我 我的第一感是这样
观众反应
:4343深深的打上了烙印!

1769
#12 13-10-10 10:17
哎 自从用了cubase7 升了win8后 Hypersonic无缘了,这音源真好用 尤其是合成及loop音色

96
#13 13-10-10 10:25
不错~~~~~~~~~~~~~~~~~~~~~

2236
#14 13-10-10 12:16

回复 流动 在 #12 的 pid=3993966 的贴子

我win8.1都能带起来你为何怎么不行?

2437
#15 13-10-10 12:47
@重新调整了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