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使用EastWest交响音源测试古典作品……匈牙利舞曲5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14
#1 13-10-9 19:48

使用EastWest交响音源测试古典作品……匈牙利舞曲5

  • 作品名称:匈牙利舞曲5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勃拉姆斯
  • 作词:无
  • 编曲:我
  • 演唱:无
  • 录音/混音:我

听上去还是很诡异……音源不适合做古典还是我混的有问题?还是没用对??囧死……
我了个去……MP3没传上去……重新传……


[ 本帖最后由 kira0218 于 13-10-14 17:5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23
#2 13-10-9 20:08
.......楼主  你所说的作品呢?

361
#3 13-10-9 21:16
听上去真的很诡异。。

834
#4 13-10-9 21:17
额,看来又发生灵异事件了。

381
#5 13-10-9 22:27
简直又是一首《4分33秒》

101
#6 13-10-9 22:36
太诡异了!

106
#7 13-10-10 05:10
哇喔!!!

36
#8 13-10-10 10:04
作品不错,勾起很多遐想。

368
#9 13-10-10 10:56
大提编的真好听!
观众反应

95
#10 13-10-10 14:27
我只看到一片空白 是大师故意的么?

95
#11 13-10-10 17:53
又一大师的蛋生,力挺!

1514
#12 13-10-14 17:57
原帖卢小二 于 13-10-10 10:56 发表
大提编的真好听!

我了个去……MP3没传上去……重新传……

1514
#13 13-10-14 17:58
我了个去……MP3没传上去……重新传……囧死人了……

1128
#14 13-10-14 20:02

回复 kira0218 在 #13 的 pid=3997712 的贴子

我也干过类似的事儿,用音源来重现古典音乐真是相当蛋疼哈哈哈。不嫌麻烦可戳→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90164&extra=page%3D1

74
#15 13-10-23 23:45
恕我直言,别生气啊,好像和平常听到的交响乐差点意思,主要感觉速度和力度对比没有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