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300接的扒带活,算不算愿打愿挨

( 38 )
 
[收藏]
-  第 1 页  -

655
#1 13-10-21 18:44

300接的扒带活,算不算愿打愿挨



活得真累,我还在还房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8
#2 13-10-21 18:57
纯钢琴还行 后面还狠  打疼了

71
#3 13-10-21 19:01
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

14206
#4 13-10-21 19:15
路过……

306
#5 13-10-21 19:24
做得还行,别做贱自己了,300块!
吃个饭的钱,别把市场搞渣了!

要活做,加我把,qq:3315833565,忙不过来时帮帮我吧。我相信远不止这个钱。


300块不是少,是侮辱!这是尊严问题。

182
#6 13-10-21 20:13
再加一个0还差不多。

4349
#7 13-10-21 20:15
合适的价格找不到活,不干没收入,究竟能坚持多久。这一门生意,没人客户就得想办法。最先打的牌就是低价格。
我原来1000块都觉得贵没人做,我把我干活的价格涨到1500块,反正没人做就不在乎什么贵不贵了。

56
#8 13-10-21 22:01
从音乐里听到了  我们这些做做音乐的人的心酸   哎   想起了自己

118
#9 13-10-21 22:35
我隐约觉得楼主是来求关注的 哈哈!

118
#10 13-10-21 22:35
我隐约觉得楼主是来求关注的 哈哈!

1374
#11 13-10-21 22:49
300扒带,加我69006363,有活找您!

863
#12 13-10-21 23:34
楼主这个阶段一定会过去的,加油,爱接多少接多少,做的高兴就可以,如果做的不高兴的话就值得思考一下啦~

45
#13 13-10-22 01:45
呵呵 我觉得这是个招风选手?

1423
#14 13-10-22 02:15
我还接过400的编曲,都是过程,谁都有

[ 本帖最后由 Sorry 于 13-10-22 02:34 编辑 ]

14206
#15 13-10-22 07:13

回复 Sorry 在 #14 的 pid=4004523 的贴子

400的编曲我也做过,但,真心是10年前的事儿了!!!!!这年头农民瓦工在工地一天300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