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乐队录的一首INTRO,我第一次混音,请各位前辈提提意见,谢谢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
#1 13-11-5 16:33

乐队录的一首INTRO,我第一次混音,请各位前辈提提意见,谢谢

  • 作品名称:intro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编曲
  • 作曲:库克兰
  • 作词:库克兰
  • 编曲:库克兰
  • 演奏:库克兰
  • 录音/混音:库克兰

乐队录得一首作品,用作开场曲,我混的音。鼓是用ADD做的。其他都是乐器演奏,接声卡直录。
请各位前辈听听,提提意见。非常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03
#2 13-11-5 18:09
换套鼓吧,ADD这声真影响作品

17
#3 13-11-5 18:34
原帖Northstar 于 13-11-5 18:09 发表
换套鼓吧,ADD这声真影响作品



哪套音源比较好

4026
#4 13-11-5 21:51
原帖Northstar 于 13-11-5 18:09 发表换套鼓吧,ADD这声真影响作品


我觉得ADD不错啊 挺方便的 资源占用也不大
关键是混的时候最好关掉它的效果器
自己根据需要来调
这样后期的融合度会高一点

500
#5 13-11-5 22:12
楼上正解,ADD主要是方便,又不怎么占资源。 不过它自带的效果还是关了自己去调吧,或者只开一点点。 不然出来的效果不怎么融合,或者混响过大,或者EQ不协调之类的

5933
#6 13-11-5 22:12
听听这个鼓的融合度,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3-11-5 22:1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03
#7 13-11-5 22:42
原帖antipop1983 于 13-11-5 18:34 发表



哪套音源比较好


ABBY ROAD Modern Drummer 或者 EZDRUMMER 的METAL MACHINE都比这个ADD的所谓简单的鼓好听N多,即使你没怎么混,和ADD同样的傻瓜方式那音色也会给你更多灵感,自己试试吧~

PS: BFD也许会是你最终的归宿

489
#8 13-11-6 01:19
BFD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 的。。我搁置了她N年多了,一直都不折腾她

95
#9 13-11-6 10:56
下套studio drummer  妥妥的  不过没有loop要手打

54
#10 13-11-6 12:57

回复 antipop1983 在 #3 的 pid=4020041 的贴子

学好混音技术,比你挑选鼓音源,更实际,我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股音源,是完全能匹配你自己的作品的,而且任何一个常用的鼓音源,都要比你自己录制好的多,没有真正的技术,给你世界顶级采样,一样做不出好作品对不

1303
#11 13-11-6 13:40
原帖hyz730 于 13-11-6 10:56 发表
下套studio drummer  妥妥的  不过没有loop要手打


有LOOP啊

2633
#12 13-11-6 15:46
原帖hyz730 于 13-11-6 10:56 发表
下套studio drummer  妥妥的  不过没有loop要手打
studio drummer的loop很强大

105
#13 13-11-6 15:55

回复 周军 在 #6 的 pid=4020267 的贴子

这是什么音源

105
#14 13-11-6 15:55
我听着6楼的还可以啊

11
#15 13-11-6 17:19

回复 antipop1983 在 #1 的 pid=4019903 的贴子

我没听出来混得不好?觉得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