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人扒带 - 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附工程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3
#1 13-11-22 15:07

新人扒带 - 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附工程

  • 作品名称:Butterfly
  • 音乐风格:金属 摇滚
  • 作品属性:扒带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扒带 混音
  • 作曲:千綿偉功
  • 作词:千綿偉功
  • 编曲:千綿偉功
  • 演唱:和田光司

在音频应用逛了好久,牛人实在是太多了!作为初学者的我一直都不敢发帖。今天第一次发帖,也算是突破自我了。发个很久之前的扒带习作吧,请大师们轻拍!音源:RealLPC+GuitarRig4+Trilian+Addicitve Drums+HY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从编曲吧发来的核电

368
#2 13-11-22 15:21
不错 就是贝斯断的有点厉害 心脏受不了。。。

1195
#3 13-11-22 16:15
= =键盘呢??!!

15443
#4 13-11-22 16:30
支持楼主作品,加油。。。

91
#5 13-11-22 19:20
经典

4
#6 13-11-22 23:56
我很想知道楼主用的鼓 贝司 合成器 都是什么音源还有吉他录制的琴型和效果器

54
#7 13-11-22 23:58
超爱的数码宝贝~~~求工程[email=~~411261065@qq.com]~~411261065@qq.com[/email] 谢谢~~~

149
#8 13-11-23 10:49
真是有缘!先在音频看见了 然后又在贴吧看见了!!!!

37
#9 13-11-23 12:08
刚好我们乐队也是排练这个,LZ很好!!

53
#10 13-11-23 14:57

回复 fletin 在 #3 的 pid=4039840 的贴子

啊,还有键盘么?扒带练习比较少,听不太清,就扒了扒比较明显的合成器……待会儿再仔细听听!

53
#11 13-11-23 15:01
原帖czjathome 于 13-11-22 23:58 发表
超爱的数码宝贝~~~求工程411261065@qq.com]~~411261065@qq.com 谢谢~~~
啊,工程已经发了,butterfly.cpr.mp3下好改成cpr后缀就好了!

44
#12 13-11-25 22:33
贴吧前来顶0.0

34
#13 14-1-20 19:30
求工程大神~!276869691@qq.com

58
#14 14-1-20 19:38
十音妹妹!!!!!!赞!!!!

104
#15 14-1-21 1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