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一个九月份的编曲 第一次编流行歌带弦乐的 大家给听听为什么这么难听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13
#1 13-11-28 11:43

发一个九月份的编曲 第一次编流行歌带弦乐的 大家给听听为什么这么难听

  • 作品名称:勇敢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这个是九月份做的编曲  也是第一次编流行歌带弦乐的 因为不会编弦乐所以编曲一直躲开弦乐  觉得不能再躲着弦乐了 就编了一个 但是怎么听都觉得怪怪的不好听 各位老师给听听 给点建议 或者有什么编弦乐的教程给推荐推荐  提前谢谢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83
#2 13-11-28 11:55
建议9秒左右的那个“口哨声”可以从人声进来之后再加入,然后接转位就更好听了,个人意见!


觉得小提琴有点怪怪的,可能是音色的问题,这个我也不太懂
观众反应

981
#3 13-11-28 11:55
多听听张惠妹 周杰伦的那些情歌的弦乐 注意高声部的走法 高声部是走给大家听的 下面的声部是叠层次拉出和弦的张力的 至于怎么才能拉出有张力弦乐 最好学点四部合声进行和排列形态的基础 不难 放大学里就20个课时 找个懂的人请教一下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情 把四部和声学懂了 悟起来就有道可循了。

1410
#4 13-11-28 11:56
菜鸟路过, 弦乐没表情,技法貌似也没选对,摆下声像,来点复调对位的哇,长音太多了。你也有死角呀~嘻嘻,上次卡祖笛那个好听哦。
观众反应
:死角太多了 ...

3619
#5 13-11-28 12:17
听了,,学习中,,,
观众反应

655
#6 13-11-28 12:55
观众反应

4981
#7 13-11-28 12:57
音色不好 听着假 还闷闷的
这种编曲 感觉更适合用四重奏或室内乐的配置

613
#8 13-11-28 17:28

回复 张小八 在 #1 的 pid=4045768 的贴子

音色用的是一个挺小的音色  就两个G  我是寻思编的好坏音色影响不太大

613
#9 13-11-28 17:28

回复 我为M狂 在 #3 的 pid=4045780 的贴子

谢谢

613
#10 13-11-28 17:29

回复 Nibbler 在 #7 的 pid=4045843 的贴子

谢谢

541
#11 13-11-28 18:08
音源不好 而且 我都只听到小提琴在响啊   觉得有点单薄
观众反应

513
#12 13-11-28 19:20
我觉得小提音域定得太高了,单单一个飘在上面有些刺耳

613
#13 13-11-28 22:07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9 的 pid=4046199 的贴子

谢谢

676
#14 13-12-25 00:15
小提琴的音色听上去很像MONO。。。很奇怪。。。音色赶紧换一个声音应该放出来。。再摆位一下
而且太长音了。。。
观众反应

88
#15 13-12-25 10:49
弦乐的音头太明显了 每一个都是强音开头 会缺少动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