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第一次发原创作品,没有监听音箱,用耳机混的,大家帮忙指正一下!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72
#1 13-12-8 01:57

第一次发原创作品,没有监听音箱,用耳机混的,大家帮忙指正一下!

  • 作品名称:《也许》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俺
  • 作词:俺
  • 编曲:俺
  • 演唱:俺
  • 演奏:俺
  • 录音/混音:俺

买了HS7还没有到,家里只有多媒体音箱,用买Roland电鼓送的耳机混了一下,LOGIC PRO X编和混都在一起,知道有很多问题,但是由于是新手,不知道具体怎么搞,另外Logic里面的母带是什么效果器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02
#2 13-12-8 02:42
人声被淹没,至少还得提个4到5db吧

4740
#3 13-12-8 16:11
可以发分轨干声吗?或者直接工程文件也行

218
#4 13-12-8 17:40
喜欢这种感觉的歌曲。学习了!我听后面人声稍微有点音不准!

125
#5 13-12-8 2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6 13-12-9 12:05
歌听着真舒服

7
#7 13-12-9 13:52
可以的! 你帮我remix?
原帖格林机枪 于 13-12-8 16:11 发表
可以发分轨干声吗?或者直接工程文件也行

7
#8 13-12-9 13:54
对的,人声的确没有怎么处理音高节奏部分,主要想提高各乐器和人声之间的处理能力
原帖lidekai4535030 于 13-12-8 17:40 发表
喜欢这种感觉的歌曲。学习了!我听后面人声稍微有点音不准!

102
#9 13-12-14 14:40
支持下

375
#10 13-12-14 16:25
听得我头老想往右边偏
观众反应

100
#11 13-12-14 18:32
人声不够靠前啊,稍微大点吧。喜欢这种类型的歌曲。赞一个

343
#12 13-12-15 01:28
楼主冒然求个分轨,想remix练习 一下,谢谢了!975238264@qq.com

5
#13 13-12-16 00:04
听起真舒服

1144
#14 13-12-16 10:42
好像乐器偏右了一点,人声不错

513
#15 13-12-16 11:17
好吧,用耳机听觉得最明显的是人声音量太轻,音箱听最大的感受是伴奏都在右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