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提议音频自己办春晚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602
#1 13-12-28 23:58

提议音频自己办春晚

  • 作品名称:提议音频自己办春晚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 作曲:我

1.今年晚会少,活少
2.音频人都可以自己做歌
3.无论水平高低都可以参与
4.音乐、视频都行
5.从明天开始的新作吧
6.嘴贱,说多了,不宜请版主删除
7.音频每天必上,这里是咱家
观众反应

4951
#2 13-12-29 00:24
我擦,我很惶恐呀,我可以参加吗

2437
#3 13-12-29 00:31
赞成,大家准备好自己的作品 到大年30晚一起上传到音频 专门开一个春季帖你这个贴应该发到聊天区,让大家探讨。

454
#4 13-12-29 00:33
顶起!

2734
#5 13-12-29 00:39
怎么听起来好蛋疼的感觉啊~~

569
#6 13-12-29 01:37
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做歌吧

3270
#7 13-12-29 01:39
哈哈,不错!

3445
#8 13-12-29 02:02
你的头像嘿拉轰喔

1410
#9 13-12-29 02:05
那语言类节目怎么办,让旦旦老师再出卫生巾小男孩第二季吗?

613
#10 13-12-29 07:01
那舞蹈类节目怎么办

613
#11 13-12-29 07:02

回复 张小八 在 #10 的 pid=4075783 的贴子

要撸一段很黄很暴力的视频传上来吗

5933
#12 13-12-29 08:08
自己在家唱啊跳啊拍成视频上传,然后评个最受欢迎奖,哈哈

14206
#13 13-12-29 08:51
我们这去年晚会就没有了,嘿嘿。

193
#14 13-12-29 11:34
小品舞蹈放到音乐中是亮点。

193
#15 13-12-29 11:34
小品舞蹈放到音乐中是亮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