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董小姐》,妹子L N 不分,现在越听越好玩,哈哈。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3
#1 14-1-3 22:07

翻唱《董小姐》,妹子L N 不分,现在越听越好玩,哈哈。

  • 作品名称:董小姐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演唱
  • 作曲:宋冬野
  • 作词:妹子
  • 编曲:ME
  • 演唱:妹子


当初找我,说这个歌她自己改变了,比较有意义,让我帮忙 做个小伴奏。。我就做了。。。

今天突然拿出来听了一下。。。LN不分~哈哈哈哈!!!!好玩啊!!!!萌。。。


[ 本帖最后由 xiaowai 于 14-1-3 22:1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2
#2 14-1-3 22:42
额 娱乐吧

939
#3 14-1-3 22:46
她是哪里的人

283
#4 14-1-3 22:52
应该是福兰(湖南)人吧

8059
#5 14-1-3 23:14
编的好,声线也还可以,只是这话筒效果把这好伴奏给坑了。。。。

153
#6 14-1-3 23:20
湖北人
原帖tenny95 于 14-1-3 22:52 发表
应该是福兰(湖南)人吧

153
#7 14-1-3 23:21
妹子是用耳麦路的- -哈哈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1-3 23:14 发表
编的好,声线也还可以,只是这话筒效果把这好伴奏给坑了。。。。

143
#8 14-1-3 23:40
@萌妹子

30
#9 14-1-4 00:34
刘奶奶拿来牛奶喝牛奶

14206
#10 14-1-4 07:18
感觉好~~

1959
#11 14-1-4 13:30
求照片~~~~~~

3445
#12 14-1-4 14:26
万达广场 不会重庆的哈

妹纸失恋了求解救

153
#13 14-1-4 20:12

回复 cnnblht 在 #9 的 pid=4080984 的贴子

秒杀

153
#14 14-1-4 20:12

回复 amingw 在 #10 的 pid=4081081 的贴子


153
#15 14-1-4 20:12

回复 huhong714 在 #11 的 pid=4081282 的贴子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