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做了一个编曲翻唱,全鼠标midi制作,vocaloid合成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19
#1 14-1-8 10:56

做了一个编曲翻唱,全鼠标midi制作,vocaloid合成

  • 作品名称:习惯~Time&Space~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词
  • 作曲:信号P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洛天依
  • 录音/混音:我上次在本版发了一次这首歌,但是感觉不太好,又重新只做了一次,请大家提提建议...可以提供工程文件!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597087.html
观众反应

1080
#2 14-1-8 13:09
旋律很赞
编曲还不错

洛天依的人声节奏怪怪的,太机械了,加油!

854
#3 14-1-8 13:13
听前奏还以为是爱情买卖。。。

1080
#4 14-1-8 13:24
这歌的下一首
ココロオドル是《应援团》里的。。。。。。。。。。。。。。。

4951
#5 14-1-8 20:26
哦,这个前奏确实像爱情买卖

719
#6 14-1-8 20:29

回复 Hywhy 在 #5 的 pid=4085589 的贴子

……怎么这么多人吐槽像爱情买卖啊 我咋觉得一点不像orz

1454
#7 14-1-8 20:47
妹子又來了

3286
#8 14-1-8 21:26
翘舌真好听

8059
#9 14-1-8 22:06
这声音用的就是这个叫山音的妹子的声音,声优,哈哈。。。。






2012年初,山新的声音被确定为
洛天依(日本雅马哈公司出品的电子歌声合成软件VOCALOID3的中国形象之一)的声源,成为第一位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8 22:0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
#10 14-1-8 22:10
用手指点辛苦,洛天依的声音也是用手指点,只有妹纸有耐心

131
#11 14-1-9 01:51
吉他是什么做的。。

719
#12 14-1-9 21:02

回复 K.D. 在 #10 的 pid=4085837 的贴子

SC Prominy哦!

719
#13 14-1-9 21:03

回复 hahaha 在 #9 的 pid=4085686 的贴子

确实点了好久...

719
#14 14-1-10 02:26
嗯是机械了 希望能找到个好点的歌手唱出来……

1080
#15 14-1-10 22:14
这歌的日文原曲叫什么名字....麻烦告诉我一下,挺喜欢这首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