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找到一个"歌手“,以后唱小样就找她了!哈哈,介绍歌手了!!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013
#1 14-1-9 22:00

找到一个"歌手“,以后唱小样就找她了!哈哈,介绍歌手了!!

  • 作品名称:《花开的时候》小样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唱 演奏 作曲
  • 作曲:ZJX
  • 编曲:ZJX
  • 录音/混音:没混
新找到这个”歌手“真好,叫她唱啥就唱啥,一点也没架子。哈哈。歌手是Eastwest的歌手VOP17楼更新一个真男歌手演唱的。请大家试听。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4-1-11 01: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059
#2 14-1-9 22:02
孙燕姿唱的??

6013
#3 14-1-9 22:03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2 的 pid=4086813 的贴子

大牌,请不起花了点小钱,嘎嘎。。

1610
#4 14-1-9 22:28
洛天依?
观众反应
:洛天依长得好快

98
#5 14-1-9 22:36
唱的不错 曲子也挺好听

84
#6 14-1-9 22:57
嗯,就是洛天依,可不是你叫它唱啥,就唱啥

17
#7 14-1-9 23:10
顶一个,很棒

16081
#8 14-1-9 23:29
还是自己会唱各种音色最方便~~好赞自己~~

121
#9 14-1-9 23:45
哎?这比我听过的其他洛天依唱得好的多啊~不过pan怎么一直飘来飘去的。。。

513
#10 14-1-10 00:04
这是洛天依?为嘛听起来像以前狗哥发过的哪个外国音源……

[ 本帖最后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1-10 00:06 编辑 ]

8059
#11 14-1-10 01:18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9 的 pid=4086956 的贴子

肯定不是洛天依嘛,洛天依的声音我是接受不了,哈哈哈。。。

719
#12 14-1-10 02:25
这绝不是洛天依,不过这是哪国语言啊?

4387
#13 14-1-10 07:42
楼主解密啊

15443
#14 14-1-10 09:27

2132
#15 14-1-10 10:28
这是什么人声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