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沐编曲作品《不值得》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5
#1 14-1-11 20:59

有沐编曲作品《不值得》

  • 作品名称:不值得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编曲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作曲:林毅心
  • 作词:林毅心
  • 编曲:陈迪
  • 演唱:曾一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32
#2 14-1-11 23:49
这种编法很新颖,唱得不错!

14206
#3 14-1-12 08:20
键盘的感觉很好,适合胡彦斌的风格~

15443
#4 14-1-12 08:27
不错,学习。。。。

149
#5 14-1-12 17:51
作为在节节高声喜欢曾一鸣的粉丝!还是顶一下!

245
#6 14-1-12 18:36
好听

89
#7 14-1-12 18:54
好听 钢琴真的吗

240
#8 14-1-12 20:25
是假的- -|||
原帖ADAM7 于 14-1-12 18:54 发表
好听 钢琴真的吗

112
#9 14-1-12 21:00
楼主能把伴奏发我一份吗 我想唱下 太好听啦 929535895 我的QQ  

248
#10 14-1-12 2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5
#11 14-1-12 23:02
好听!牛逼~

203
#12 14-1-13 12:17
水平不错啊,楼主什么设备?

203
#13 14-1-13 12:41
好编曲,专业

111
#14 14-1-14 16:23
专业 ~~~~

111
#15 14-1-14 17:21
好听啊!!词曲编唱制作 都是一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