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旦旦 请进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6
#1 14-1-15 01:38

旦旦 请进

  • 作品名称:雪地上的回忆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793584.html###
观众反应

4951
#2 14-1-15 06:38
哇塞,唱的真好啊

613
#3 14-1-15 07:10
声音好甜呀

1335
#4 14-1-15 08:39
唱得太好了!

208
#5 14-1-15 09:04
不错

1410
#6 14-1-15 10:22
真的好想邓丽君,,,赞赞赞!!!

5313
#7 14-1-15 11:44
这模仿能力

14206
#8 14-1-15 12:57
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如果不修音就唱这样,完全可以上好声音了。

16081
#9 14-1-15 13:02

14206
#10 14-1-15 13:05

回复 朱旦旦 在 #9 的 pid=4092117 的贴子

我在听呢,我最喜欢邓丽君的歌曲,邓丽君的歌曲我会400首左右……,这个人太像了,唱的感觉非常非常牛x…………如果没有修过音准能唱到这样,那完全可以去好声音,太好听了。

14206
#11 14-1-15 13:08

回复 朱旦旦 在 #9 的 pid=4092117 的贴子

我是6/8控,超级喜欢6/8拍的日本旋律……

253
#12 14-1-15 13:36
沉醉。

2545
#13 14-1-15 15:46
顶徐雯。。。。。

106
#14 14-1-15 22:38

回复 翻版货 在 #11 的 pid=4092263 的贴子

哈哈  猜到我了没

106
#15 14-1-15 22:38

回复 翻版货 在 #11 的 pid=4092263 的贴子

哈哈  猜到我了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