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Teatime with Ryuu - 为8Dio Claire Oboe做的Demo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28
#1 14-1-17 02:18

Teatime with Ryuu - 为8Dio Claire Oboe做的Demo

  • 作品名称:Teatime with Ryuu
  • 音乐风格:轻音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曲

想写成很轻松的感觉,有海边,微风,阳光还有女盆友的下午茶时间(烧

[ 本帖最后由 dykgxydr 于 14-1-17 08:3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10
#2 14-1-17 03:06
看帖子名字就猜到是挪威大了,,,一如既往的好听!

177
#3 14-1-17 06:46
听这描述简直是bossa nova的感觉啊FFF

101
#4 14-1-17 09:33
我知道我知道,楼主是那个拿了8dio所有音色的大神~

1410
#5 14-1-17 10:51

回复 jamfer1314 在 #2 的 pid=4093746 的贴子

为什么感觉oboe的声像会移动,,

172
#6 14-1-17 11:03
我知道LZ有女盆友

42
#7 14-1-17 11:04
舔舔舔舔舔舔
观众反应
:有画面感

120
#8 14-1-17 11:18
来顶挪威大大~
顺便(烧~

2466
#9 14-1-17 11:30
管乐是有吐音的,这里的很多音头似乎都没吐音。

144
#10 14-1-17 21:54
你如此明目张胆的在外面秀恩爱8DIO公司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另外还想到了《巴黎四合院》这首曲子,形式上跟你这首好像啊,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东西,而且感觉你的更BGM一些!

[ 本帖最后由 90Mouse 于 14-1-17 21:58 编辑 ]

1128
#11 14-1-17 21:57

回复 90Mouse 在 #9 的 pid=4094539 的贴子

⑧屌公司太屌了把我标题都改了。。。。。

1128
#12 14-1-18 10:46

回复 jamfer1314 在 #2 的 pid=4093746 的贴子

啊看来是采样有一点立体声飘移。。然后被我在总线上加的立体声扩展插件给夸张了。。

1128
#13 14-1-18 11:25

回复 FOXLADY 在 #8 的 pid=4093940 的贴子

谢谢意见,应该有很多地方还处理的不够好,我要是学过管乐就好了。。

1128
#14 14-1-18 11:26

回复 90Mouse 在 #9 的 pid=4094539 的贴子

啊刚去听了巴黎四合院!好听!!!

1128
#15 14-1-18 11:27
哈哈哈谢谢楼上各位的火把,已经被烧成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