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个与众不同、另类戏风,四不像的中国风版《董小姐》

( 45 )
 
[收藏]
-  第 1 页  -

16081
#1 14-2-5 03:59

【㊣】一个与众不同、另类戏风,四不像的中国风版《董小姐》

  • 作品名称:董小姐
  • 音乐风格:中国 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编曲:龙隆
  • 演唱:朱旦旦
  • 录音/混音:朱旦旦


龙隆老师制作的戏曲中国风版本伴奏。偶玩票唱了里面的男声和女声。第一次唱戏曲风格,自己本身不会戏曲,就按照印象里的戏曲感觉去瞎唱的~估计懂戏的人听了会笑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太短了,没过完瘾啊
:真心觉得不错
:味道好棒!
:哈哈我本地方言就叫siao zie
:逆天的声音,喜欢。。。

966
#2 14-2-5 06:15
那就来回沙发!享受一下

187
#3 14-2-5 09:29
[:G:][:G:][:G:][:G:]

218
#4 14-2-5 10:02
旦旦太萌了!是xiao不是siao!

44
#5 14-2-5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081
#6 14-2-5 10:40

回复 狩魂pro 在 #4 的 pid=4106041 的贴子

戏曲里是这么发音的,姐也是zie的音

218
#7 14-2-5 10:41

回复 狩魂pro 在 #4 的 pid=4106041 的贴子

孤陋寡闻了!旦旦你的声音好棒

709
#8 14-2-5 11:00
旦旦老师威武!!真好玩,这个版本~~~~

343
#9 14-2-5 11:15
旦旦老师好棒!

2583
#10 14-2-5 11:40
编曲太乱了,好像还有调不准的感觉,不过创意很好啊,旦旦唱的也很好啊
观众反应

95
#11 14-2-5 11:41
支持阿 不错阿

4740
#12 14-2-5 13:08
2014深圳春晚 保剑锋唱的 ,哈哈
观众反应

264
#13 14-2-5 17:59
.........第一声“董小姐”就把我吓的站起来了

705
#14 14-2-5 19:10
太狠了

137
#15 14-2-5 20:15
吊炸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