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两年前的歌,MV才出来...拍摄面前,好吧,我的编曲弱爆了...尽管调色一般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4-2-13 05:14

两年前的歌,MV才出来...拍摄面前,好吧,我的编曲弱爆了...尽管调色一般

  • 作品名称:凤凰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中国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我
  • 录音/混音:凌云漫音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www.56.com/u43/v_MTA2MjE4MDU2.html



强烈大家看超清的版本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4-2-13 05:20 编辑 ]

1659
#2 14-2-13 05:25
据说是阿莱的4K+蔡司的MP镜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6
#3 14-2-13 06:15
编的好!

14206
#4 14-2-13 07:11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585
#5 14-2-13 08:26
好!

386
#6 14-2-13 08:57
亚伦帝尼其实把造型和那些土掉渣的元素去掉还是满好的R&B

401
#7 14-2-13 09:02
如果是纯音乐就好了

343
#8 14-2-13 09:05
我想说,前两天我还在听Apgo老师的这首歌,原来标题应该叫《砚台》吧,一直很喜欢老师的编曲,这大早的看来MV版本的很提神!

602
#9 14-2-13 0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02
#10 14-2-13 0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00
#11 14-2-13 10:13
整体效果值的赞! 不过我感觉编曲主歌和副歌对比不是太够,整体对比 动态都稍显的较弱。 不过配合优美的画面还可以!支持!

166
#12 14-2-13 10:25
Apgo老师的作品编曲一直都很赞。我就是这边的人,不过这个MV怎么没看到我们当地的官方在宣传呢?

2366
#13 14-2-13 16:33
取景全部在我家乡呀 哈哈哈哈哈

542
#14 14-2-13 16:39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了,不过这完整的一出来,还是出了好多鸡皮疙瘩~~~!

95
#15 14-2-13 19:01
歌美 画面更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