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调了几种重金属节奏音色,大家帮忙听听哪个好!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86
#1 14-2-14 16:35

调了几种重金属节奏音色,大家帮忙听听哪个好!

  • 作品名称:重金属节奏音色
  • 音乐风格:金属
  • 作品属性: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演奏
  • 演奏:裂焰

我刚调了几种重金属节奏音色,M4和M5文件里分别有3种,大家觉得哪个好,说来听听!所有演奏都是即兴发挥,音色没任何后期制作过!

[ 本帖最后由 裂焰 于 14-2-14 16:4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50
#2 14-2-14 16:46
第一 两种音色低频都太多了 中频不足 第二 失真度过多 第三 第二个音色能过下箱体模拟吗

186
#3 14-2-14 16:49
我这是重金属节奏音色,要中频干什么啊,重金属都是低频和高频突出,中频一点,如果弹SOLO才是中频多一些
原帖fender11111 于 14-2-14 16:46 发表
第一 两种音色低频都太多了 中频不足 第二 失真度过多 第三 第二个音色能过下箱体模拟吗

[ 本帖最后由 裂焰 于 14-2-14 17:0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
#4 14-2-14 17:30
音色特点都差不多,失真度都开的挺高的。第一个力量感最好,第二个感觉靠前些,第三个宽度大,可能作为伴奏的适用性更广泛一些。这三个例子音色都各有特点,得得看用在什么歌曲上。PS:现场ROCK演出,V字型均衡很常见,但别忘了现场大多是通过箱体输出,还是有一定中频的,且高频经过人群的衰减后,也没有这么多毛刺了。所以在录制上,不能完全的V字理论。

个人拙见~

267
#5 14-2-14 18:09
三种金属,三个风格,如果针对某种风格来挑选其中一个音色那还有的选。目前就对比,仅代表个人意见第一个稍微好点。但得低切。

196
#6 14-2-14 20:10
个人喜欢M4那个

M5音色太过亮,M55又太闷

242
#7 14-2-15 00:21
最爱摇滚的我觉得里面最好听的就是M4。。

242
#8 14-2-15 00:23
又听了一半。。哥们要是能把低频随着节奏慢慢拉高就更有感觉。。

3190
#9 14-2-15 09:47
我喜欢最后一个

923
#10 14-2-15 11:09
第一个稍微切一下低频!感觉对口!

2405
#11 14-2-15 12:04

回复 裂焰 在 #3 的 pid=4113492 的贴子

吉他都那麼多低頻,你要貝斯幹嘛?

125
#12 14-2-16 13:48
........这。。。。。。

125
#13 14-2-16 20:16
忍不住过来说一句,谁告诉你重金属节奏不要中频的可以拖出去枪毙一天了。。。。还有很奇怪你这音色是怎么做的。。怎么才能这么的有特点,感觉的像是单块直接进台子的声音。。
还有,就算什么都对了,这个失真量放到歌里面基本就什么都听不见了。。。
观众反应

384
#14 14-2-18 16:38
音色太脏了   不是失真开大就一定重

971
#15 14-2-18 16:43
太粗糙了,颗粒太大,而且不整齐。这个后期很麻烦,弄不好面目全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