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金鱼先生 于 14-2-21 19:56 发表 不错··请问设备是什么
原帖 由 民族声乐 于 14-2-21 20:15 发表 你不是用的red7的话放吗?怎么失真怎么严重?
原帖 由 uuu222365 于 14-2-21 20:28 发表 这种歌 4060真不行 升压不够 失真 压缩大了
原帖 由 漠然 于 14-2-21 21:05 发表 毛刺感好重
原帖 由 SBLJ 于 14-2-22 00:50 发表 哥们 别学汪峰的唱法啊 。。。 他那是学欧美的残次品 唱汪峰的歌 正确的唱法应该是Nickel back 主唱那种 或者david cook也行啊 在有保护的状态下也是可以撕心裂肺的 学习下 假声带的 嘶吼 可以比汪峰残暴十倍 ...
原帖 由 zarranger 于 14-2-22 02:19 发表 好薄的声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