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冯小刚拍的:私人订制···《最美苏州》 城市形象宣传片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4
#1 14-2-26 14:32

冯小刚拍的:私人订制···《最美苏州》 城市形象宣传片

  • 作品名称:冯小刚拍的:私人订制···《最美苏州》 城市形象宣传片(大伙交流)
  • 音乐风格:中国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oh no
  • 编曲:我
  • 演唱:oh no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音质压缩的很厉害,感觉从立体声变成了单声道!虽然还是立体声

大家多指点!

[ 本帖最后由 制作人L 于 14-2-26 17:33 编辑 ]
观众反应

9238
#2 14-2-26 15:06
看画面去了 完全忽略了音乐的存在,不好意思啊 不过确实是立体声的。

44
#3 14-2-26 15:07
恩 哈哈,能教下怎么贴视频吗?
原帖kang 于 14-2-26 15:06 发表
看画面去了 完全忽略了音乐的存在,不好意思啊 不过确实是立体声的。

454
#4 14-2-26 16:18

44
#5 14-2-26 17:27
多谢

650
#6 14-2-26 17:40
很舒服的音乐。不错哒
观众反应
:谢谢

946
#7 14-2-27 03:34
钢琴不是实录的吧?这么舒服!

44
#8 14-2-27 08:30
不是哈 就斯坦威 挂了140的混响
原帖左撇子 于 14-2-27 03:34 发表
钢琴不是实录的吧?这么舒服!

2466
#9 14-2-27 11:23
拍城市宣传片挣钱呀!

92
#10 14-2-27 11:30
画面感很强的音乐,可以在后期上在下点功夫

44
#11 14-2-27 12:03

回复 电容888 在 #10 的 pid=4124142 的贴子

要的,这个直接工程导出的,没有实录的。

44
#12 14-2-27 12:04

回复 FOXLADY 在 #9 的 pid=4124139 的贴子

哎,挣钱 也到不了咱这。。

6
#13 14-2-28 00:54
顶起
观众反应

754
#14 14-2-28 12:43
挺好!
观众反应

1457
#15 14-2-28 19:25
实在是不错啊,听到我爽得肚子又点痛,都想去厕所了。。。每次我听到这种爽到极点的东西肚子就会痛。。(这是我对好音乐才有的反应)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