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两被毙掉的手机铃声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8
#1 14-2-28 13:40

两被毙掉的手机铃声

  • 作品名称:傻不啦叽乱吠
  • 音乐风格:流行 电子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编曲:我
  • 录音/混音:我

虽然编得比较简单,但感觉还是挺适合做铃声的、、哥们两枪被毙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883
#2 14-2-28 13:58
挺喜欢第二个的~~! 要是旋律感再强点就好了!音区再高点

2987
#3 14-2-28 14:04
作为手机铃声要多用中高频段表现好的音乐,注重其提示性的特质。
一般你看一下手机喇叭的频响图95%以上的手机对低频的表现都很差。
特别是现在手机越做越薄的年代。

具体好不好可以放到一般的手机里面一听便知。
第一个的音色和音色的频率范围不适合一般的手机音腔,
第二个会好一点,但是太短了,一味的重复不太好。

建议可以多听听其他品牌的铃声,

国内的这块,我觉得BBK的手机做的挺好。

还有阿尔卡特的也是很不错的。

[ 本帖最后由 忘步鸟 于 14-2-28 14:06 编辑 ]

267
#4 14-2-28 14:30
我表示喜欢第一个,楼主换换音色,让它中高频多一点我一定放在手机里用着,I want you!!!

3591
#5 14-2-28 16:37
第二个不错。。。

149
#6 14-2-28 18:29
发3首前年做的铃声  : ),听听玩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4
#7 14-2-28 18:36
第三个,花样多

149
#8 14-2-28 18:36

回复 忘步鸟 在 #3 的 pid=4125174 的贴子

目前外放效果来看,国内魅族较好,其他仍需努力。

1457
#9 14-2-28 19:13
收3年前的来做铃声 哈哈。。做得挺好啊。。。好牛

68
#10 14-2-28 21:07

回复 忘步鸟 在 #3 的 pid=4125174 的贴子

两位的话,受教了。感激不尽

97
#11 14-2-28 21:54
我想说我还挺喜欢第一个的...

2987
#12 14-3-1 10:12

回复 M07_LH 在 #6 的 pid=4125436 的贴子

好熟悉  绝对听过,什么品牌的?记不起来了。

2987
#13 14-3-1 10:16
我也发两个,同楼上 听听玩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8
#14 14-3-1 10:22

回复 忘步鸟 在 #10 的 pid=4125882 的贴子

牛逼啊。。。学习了。不过客户要求15秒左右,为何你们的都那么长。。。

68
#15 14-3-1 10:23

回复 忘步鸟 在 #10 的 pid=4125882 的贴子

哦买噶,我搞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