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liutiandamin 于 14-3-2 22:53 发表 我也是新手 我感觉都挺好 多段压缩 再压一点? 具体hz 要自己看看了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不对 轻喷
原帖 由 平原 于 14-3-2 23:05 发表 你是说有的频段 动态有点大 显得突然? 能不能说的具体点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3-3 01:13 发表 我感觉 开始唱的时候 高频有点脏 不知道是不是我箱子的原因!
原帖 由 杭州小亮 于 14-3-3 09:54 发表 用的什么话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