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为什么软件的失真效果器都很难听?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76
#1 14-9-16 19:11

为什么软件的失真效果器都很难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2 14-9-16 19:12
本来就是这样,好听就没人用箱子和dsp了

1217
#3 14-9-16 19:27
整体和掰碎了能一样吗

1217
#4 14-9-16 19:29
你用uad看看有没有好的,不行就挂效果器再重录试试

164
#5 14-9-16 20:29
因为软件 里没有电子管 大喇叭~

2880
#6 14-9-16 21:34
术业有专攻。现在的电商肯定不会走模仿实体店的模式去经营。老感觉,用软件模仿硬件的那些厂商。。。真的是太纠结的一帮人了。

1109
#7 14-9-16 22:13
我觉得是你不会用而已......

228
#8 14-9-17 00:08
失真是开发难度最大的效果器之一 因为完全是非线性(无规律) 开发一个靠谱失真的难度要大于开发一个靠谱混响而你自己弹吉他听到的声音是 电吉他+效果器+箱头+箱体 4样的声音
如果你是听mp3 还要加上 房间 mic 话放 声卡这些录音设备对音色的影响
那一个环节做得不到位 都无法还原 确实是很困难的

就是说 你最后听的声音不对 也可能不是这个失真做得不好 而是箱头 箱体的模拟做得不好 最终导致了 你觉得音色不对

3366
#9 14-9-17 14:10
别说失真,软件各类效果器都很难听。

2992
#10 14-9-17 23:51
那是因为牛逼的UAD还没有发火,那是因为数字的威力还没发挥到极致!

去他妈的。我上面说着玩的呢!

这就是因为没有好的箱头和多组麦克拾音。别指望数字PLUG的脉冲叠加法能从DI里得到这些模拟的东西!

408
#11 14-9-18 10:28
我想说,陈奕迅之前开小型演唱会的时候,当时其中一个吉他手在弹奏某首歌时用的就是GUITAR RIG和一台MAC PRO,当然他也不是每首歌都是用软件效果器来演奏。但起码说明了软件效果器有他存在的价值。在你觉得软件效果器难听的时候,其实有很多因素的,比如你自己的监听耳机和监听音箱也是影响的因素之一。就像你拿着一个BOSS的GT10,同一个参数,你插在玛莎的音箱上面,和插在芬达的音箱上面,效果都会不一样。好与不好是相对性的。但目前的出版级,大部分都是用真实的效果器录的多,比如几年前,很多人就用LINE 6 POD 2.0。现在软件效果器处于瓶颈阶段,但相信未来会越来越来好
观众反应

162
#12 14-9-24 11:41

用EZmix

EZmix的吉他失真到还是可以,不过这个失真你必须得和贝司架子鼓一起听才像回事,单听吉他轨难免会觉得难听,要不就用IPAD上的JAM UP pro 试试,那个还是很专业的,我一般就是用那个录,不过你必须把所有里面的箱头以及效果器都买了,在里面的共享里下载几个网友的预置。。。。

5313
#13 17-8-3 18:28
失真吉他本来就不是拿来单独听的,平衡搭配其他乐器,其实还可以

881
#14 17-8-3 20:30
时代在发展,这个问题应该没有了

2878
#15 17-8-4 15:50
下载

楼主,这个软件效果器难听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