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LASS2.5 3.7折 喜欢lass的大佬们,你们会出手么?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93
#1 17-7-30 21:14

LASS2.5 3.7折 喜欢lass的大佬们,你们会出手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2 17-7-30 21:47
想出手都很难买到的,哈哈哈

593
#3 17-7-30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00
#4 17-7-30 22:26
其实Lass2.0版本的就很不错 除了技法不太足 要配合个质量好声场自然的混响器 相当正点   尤其短弓技法 无敌
2.5不卖国内 费那劲 用好2.0就够

593
#5 17-7-30 2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602
#6 17-7-30 22:40
支持正版,我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出手!

4349
#7 17-7-30 22:59
xiyue 发表于 17-7-30 22:30
其实我是想知道,这么多人喜欢lass,有没有人愿意真的付费给他们……

有的人愿意付费,有的人不愿意付费。因为过些时间,就可能免费使用了。
这东西想买就买,不想买就等着免费的。无须讨论,这个问题已经说烂了。

593
#8 17-7-30 23: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17
#9 17-7-31 01:47
不卖就不卖。。。。迟早能用上

14206
#10 17-7-31 06:10
如果价格合理,可以考虑一下。

2226
#11 17-7-31 11:40
靠  3.7折 还比人家 不打折的 还贵   Lass  真的很任性的   好莱坞四件套  还没有这个贵呢   

7063
#12 17-7-31 11:53
LA1是真心牛叉

2637
#13 17-7-31 13:43
lass2.5应该还是没有我期待的群组揉颤,
其他的都没啥太大问题,
就等着可控式的揉颤

655
#14 17-7-31 14:01
LA1的采样换个好壳就无敌了

352
#15 17-7-31 15:57
LASS采样都挺好的,关键是空间,是个大问题。好莱坞最牛B的,就是空间做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