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关于ilok里的好莱坞钢琴授权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34
#1 17-8-12 23:59

关于ilok里的好莱坞钢琴授权

求助各位:之前整了个好莱坞钢琴在ilok里,今天往电脑上一插发现授权没了,启动ilok软件登陆发现只在我账户看得到,硬件里没有。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我的ilok是淘宝买的,显示注册在其他人账户中了。
多谢各位!

624
#2 17-8-13 00:37
没看明白.......

如果只在你账户看得到
那你再把授权重新拖到狗里

234
#3 17-8-13 11:16
拖不进去呢,提示说狗不是注册在我名下的。为啥授权就从狗里没了呢

1659
#4 17-8-13 12:22
bourne85 发表于 17-8-13 11:16
拖不进去呢,提示说狗不是注册在我名下的。为啥授权就从狗里没了呢

EW的东西,不支持跨账户转移授权

1125
#5 17-8-13 17:25
这个ilok之前没有绑定在你的账户之下么

234
#6 17-8-13 18:17
鉴定完毕 发表于 17-8-13 17:25
这个ilok之前没有绑定在你的账户之下么

嗯,淘宝买的,好像是被其他人注册掉了,改不了……

234
#7 17-8-13 18:17
Apgo 发表于 17-8-13 12:22
EW的东西,不支持跨账户转移授权

是不是只有重买个新狗,注册到自己账户才行了啊

593
#8 17-8-13 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25
#9 17-8-13 19:11
bourne85 发表于 17-8-13 18:17
嗯,淘宝买的,好像是被其他人注册掉了,改不了……

心够大的  我看你那不是淘宝买的  而是闲鱼买的  而且还是没有解绑的ilok  你到底图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里边有原主人的软件授权么

593
#10 17-8-13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25
#11 17-8-13 19:19
xiyue 发表于 17-8-13 19:16
但是如果账户在自己手上,而且还能登录上,怎么可能还有原主人呢?原主人不是ilok账户的主人吗?

但他6楼说 狗“被其他人注册掉了” 该怎么理解呢

593
#12 17-8-13 19: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13 17-8-13 20:42
买新狗吧,别折腾了。

593
#14 17-8-13 2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15 17-8-13 23:39
xiyue 发表于 17-8-13 22:27
我也晕了,我现在账户里有钻石,silk,暴风,想把钻石版套装转到另外一个ilok里,貌似是不允许的?请教

EW  不能跨账户转移授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