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编曲时用到的鼓LOOP怎么转换成MIDI?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62
#1 17-8-14 15:55

编曲时用到的鼓LOOP怎么转换成MIDI?

如题
最近做个DEMO
鼓就直接LOOP
我用的CUBASE自带的黑龙drum
有朋友用过自带的这个嘛?里面鼓的loop怎么转成MIDI呢?难道要自己听写出来嘛

624
#2 17-8-14 16:14
为啥要转成midi?


624
#3 17-8-14 16:15
你可以发上来 我帮你转  我有秘密武器

762
#4 17-8-14 16:20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14
为啥要转成midi?

想做一些修改

762
#5 17-8-14 16:20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15
你可以发上来 我帮你转  我有秘密武器

想做一些修改 然后就用这个LOOP的模板了,怎么能转啊

981
#6 17-8-14 16:22
trigger

624
#7 17-8-14 16:23
音频转midi软件 一搜一大把啊


但我自己编写的转换软件更靠谱些 秘密武器哦 哈哈

762
#8 17-8-14 16:31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23
音频转midi软件 一搜一大把啊

能和黑龙这个音色识别嘛

762
#9 17-8-14 16:31

这是啥?

762
#10 17-8-14 16:32
各位 我的意思是 鼓的LOOP
不是通过分辨音高音调  而是鼓的LOOP  每个音源的LOOP所在的MIDI都不同

624
#11 17-8-14 16:35
那你转个西瓜的midi啊   直接切了重新拼的

762
#12 17-8-14 16:37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35
那你转个西瓜的midi啊   直接切了重新拼的

切掉重新拼接?   额

624
#13 17-8-14 16:39

trigger也不能鼓组loop转换midi

只能转 鼓分轨

762
#14 17-8-14 16:44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39
trigger也不能鼓组loop转换midi

只能转 鼓分轨

黑龙的鼓LOOP是一个MIDI音符就能控制的 这个能转鼓分轨嘛?

624
#15 17-8-14 16:48
音情诗意 发表于 17-8-14 16:44
黑龙的鼓LOOP是一个MIDI音符就能控制的 这个能转鼓分轨嘛?

我是说trigger只能把本身是分轨的鼓转成midi  就是本身就kick一轨 snare一轨 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