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空音2被和-Xie之后,官方说即将发布大更新,是公关手段还是确有其事?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14
#1 17-8-21 13:52

空音2被和-Xie之后,官方说即将发布大更新,是公关手段还是确有其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8
#2 17-8-21 14:07
应该不错

3499
#3 17-8-21 14:11
有mac就买

4251
#4 17-8-21 14:22
本帖最后由 qwetvj 于 17-8-21 18:46 编辑

除了六月份收集了一波正版用户的姓名和邮箱之外。完全没有别的消息...
当年mac的坑都说了好几年了...
连64位的坑都是用所谓的定制版jb桥糊弄的。
除了刚被攻破的时候官方帮着R*R版找BUG之外(还真是相爱相杀),就没啥别的行动...
画饼的事我是一点不信。
反正就算是大更新,也无非就是换个壳子,我不太信所有音色重新采样。(欢迎官方拿出全套新采样来打我脸。)

反正已经X版满天飞了。你不妨试用一下看看是否真的需要它。
真正能拿出来用的音色少之又少。弓弦类的基本都不呢用,吹管类的都说不好听,弹拨的还好(古筝除外)。
很多东西都是垫在后边还好,拿到明面上就玩蛋了。
以前kongaudio被各种神话,各种冠名最高质量的国产音源。支持国产,捧上神坛。
结果X版一出来大家全蹦出来说Kongaudio的不是。
是应该说树倒弥孙散,还是应该说kongaudio经受不了市场的考验?

其实EWQL的SILK也一个味。除了大混响之外并不觉得哪里好。
黄河古筝倒是牛的一B,即使被X,也不能撼动其地位。亮瞎耳朵的音色。
马头琴啥的就直接拿loop过来拼了。Qin引擎再怎么做连奏也就那样了。二胡啥的音头一出来就有砸电脑的冲动...

我倒是尝试过录古筝,发现无论怎么修都是比较贴近kongaudio的风格(或许是我技术不到家),我一直怀疑是我话筒摆位问题。


观众反应

7063
#5 17-8-21 14:30
每次问Mac版永远都是正在研发,去他吗的吧

655
#6 17-8-21 14:32
本帖最后由 MNS 于 17-8-21 14:37 编辑

前两天客户的伴奏要一段马提琴solo让我用midi做就行,我用了一下空音的,做出来以后就好像弹棉花的声音,实在太可怜了真的没脸拿给客户,果断用一款中提琴音色假装是马头琴,别说,效果还真可以。反正比空音的强很多。
观众反应
:真的比马强。哈哈

662
#7 17-8-21 14:56
空音的采样真的很LOW,尤其是笛子,那个干瘪,很柴,很涩的感觉,真难受。除非是重新录制高质量的采样,要不,还很难在市场站住脚的。马头琴根本不能用,像这种缠绵婉转的弓弦乐器,的确很难模仿。

337
#8 17-8-21 15:14
我现在二胡用embertone,古筝用soniccouture/黄河,萧和竹笛用各家的长笛短笛装一下,以后再跟楼上的前辈学着用中提琴装马头琴
至于kongaudio,也就偶尔拿琵琶的轮指铺底了

8218
#9 17-8-21 17:30
我也买过其中的几个正版 换了好几次电脑……然后 就什么也没了。

3270
#10 17-8-21 18:23
伤感网络

4251
#11 17-8-21 18:45
MNS 发表于 17-8-21 14:32
前两天客户的伴奏要一段马提琴solo让我用midi做就行,我用了一下空音的,做出来以后就好像弹棉花的声音,实 ...

Tina Guo的马头琴挺不错的

54
#12 17-8-21 19:54
早就跳票了,对于Kong Audio不要有任何希望,无论是软件质量还是音色质量都是一团糟,感觉像糊弄人的玩意

1410
#13 17-8-21 20:16
有趣的就是,总是看到这么多吐槽空音的,又总是从各种古装剧里电视单声道喇叭都能听出是kong的笛子 琵琶 或一些采样等。哈哈哈,虽然经常要带着硬盘两地跑更换授权很麻烦,索性用着X版方便,但还是买了一套,求无愧于心吧。
观众反应
:这个.....那些弹琴的弹出来的民乐声几乎都.

1082
#14 17-8-21 21:37
中国民乐我只愿意用黄河古筝和打击,其他的,玩蛋去吧!

2145
#15 17-8-21 22:44
毕竟十多年前听kongaudio的音色还是很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