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问下大家现在还有多少人编曲的时候用硬音源?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29
#1 17-8-28 16:55

问下大家现在还有多少人编曲的时候用硬音源?

实录乐器的不算。就是用合成器的音色。我现在在编曲中遇到一些问题。主要是现在音色多。一个个还很大。不好找。合成器里的音色很多也很好。但是要不就逼你买接口要不就是只能录音频,不好修改。现在厂家怎么出的硬音源少了很多?原来雅马哈出的motif rack现在也没了更新。很多高端编曲键盘的音色真好听啊 还用不了。真闹心。你们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啊?

3186
#2 17-8-28 19:37
软硬兼施!

125
#3 17-8-28 22:08
我!我还收藏了好几个EMU的

269
#4 17-8-28 22:30
牛逼人编曲价格高的…好多还是用硬的…

2846
#5 17-8-28 22:53
我有一台雅马哈Tyros3,做小样用现成伴奏速度是很快的!里面的音色也是相当牛逼,特别是萨克斯。发一首合成器的。《这么多年》:http://music.163.com/song/490392586/?userid=315772530(来自@网易云音乐)

170
#6 17-8-28 22:54
见过几个用Roland INTEGRA-7编曲的音乐人 鼓的动态音色跟铜管音色都非常棒

912
#7 17-8-29 09:57
很多

729
#8 17-8-29 11:35
aiqingzhongwei 发表于 17-8-28 22:53
我有一台雅马哈Tyros3,做小样用现成伴奏速度是很快的!里面的音色也是相当牛逼,特别是萨克斯。发一首合成 ...

http://t.cn/RN7azKq   这是我用T4做的歌。软音源里的BRASS和人声没有琴里的好。

2846
#9 17-8-29 11:41
milne-ice 发表于 17-8-29 11:35
http://t.cn/RN7azKq   这是我用T4做的歌。软音源里的BRASS和人声没有琴里的好。

牛逼,音色确实很棒,比T3强多了!有机会交流一下硬件编曲的小方法,我是硬件小白😊

1416
#10 17-8-29 12:33
milne-ice 发表于 17-8-29 11:35
http://t.cn/RN7azKq   这是我用T4做的歌。软音源里的BRASS和人声没有琴里的好。

T4是啥东西?

2846
#11 17-8-29 12:41
T4应该是Tyros4,目前已经出到Tyros5了,6又快出来了。3的时候就被称为编曲神器,估计6的价格应该在35000以上。可以不依赖电脑,完全用它编曲,音色相当霸道!

184
#12 17-8-29 17:17
国内不太清楚,但国外倒是挺多的

729
#13 17-8-31 11:51
aiqingzhongwei 发表于 17-8-29 12:41
T4应该是Tyros4,目前已经出到Tyros5了,6又快出来了。3的时候就被称为编曲神器,估计6的价格应该在35000以 ...

我原来是编曲键盘迷。自从搞上编曲之后,明显没有当初那么狂热了。

782
#14 17-9-1 10:33
前奏比主歌好········主歌暴露水平···
观众反应

190
#15 17-9-2 17:51
听上去还是浓浓的电子琴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