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qingzhongwei 发表于 17-8-28 22:53
我有一台雅马哈Tyros3,做小样用现成伴奏速度是很快的!里面的音色也是相当牛逼,特别是萨克斯。发一首合成 ...
milne-ice 发表于 17-8-29 11:35
http://t.cn/RN7azKq 这是我用T4做的歌。软音源里的BRASS和人声没有琴里的好。
milne-ice 发表于 17-8-29 11:35
http://t.cn/RN7azKq 这是我用T4做的歌。软音源里的BRASS和人声没有琴里的好。
aiqingzhongwei 发表于 17-8-29 12:41
T4应该是Tyros4,目前已经出到Tyros5了,6又快出来了。3的时候就被称为编曲神器,估计6的价格应该在35000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