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教程]
(Cubase 12)Cinematic Studio Strings、Woodwinds、Brass解决延迟小技巧
( 17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1
23-2-19 14:2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Cubase 12)Cinematic Studio Strings、Woodwinds、Brass解决延迟小技巧
schumann
4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2
加为好友
各位老师好,今天想给大家分享在Cubase 12中Cinematic Studio系列音源延迟处理的小技巧 视频教程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y4y1f7i9/?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4d717b918e418240de8e3eb2a3b21101
CSS和CSSS完全一样可以通用,CSW需要按照教程单独设置,CSB比较特殊,在中等延迟的情况下小号和其他几个乐器的延迟不一样,快速连奏都是一样的约100ms
最后设置好的应该是这样:
CSSFast+CSSMid+CSS Slow+音符拉长(设置快捷键)
CSWFast+CSWMid+CSWSlow+音符拉长(设置快捷键)
CSB Mid(trombones horns tuba)+CSBFast+音符拉长(设置快捷键)
为小号单独设置:CSB Mid(Trumpets)+CSBFast+音符拉长(设置快捷键)
Cubase逻辑编辑器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FnhQOj4BosAqGs0xV1iAw
提取码:w70t 希望对各位老师有帮助。
观众反应
chenbo345525
yx5516
judy_404
zln
佛西辞
wjhsax
回复此帖
报告
aaaeee
34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8
加为好友
#2
23-2-19 14:2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感谢技术流
辛苦了
!
强势占领沙发!
头像必须完整!
回复此帖
报告
筱沐
1120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207
加为好友
#3
23-2-19 16: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谢谢老师,辛苦了!强势占领板凳。
头像补丁!
回复此帖
报告
Original
69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690
加为好友
#4
23-2-19 18:2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1.7不一样,不知是否兼容?
回复此帖
报告
zln
183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836
加为好友
#5
23-2-19 19:2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此帖
报告
hi168
100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09
加为好友
#6
23-2-19 19: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解决延迟小技巧
回复此帖
报告
dcwdcw1
302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021
加为好友
#7
23-2-19 20:5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楼主辛苦
回复此帖
报告
judy_404
349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97
加为好友
#8
23-2-19 21: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谢谢,已收藏。
回复此帖
报告
hailaer
7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0
加为好友
#9
23-2-19 23:3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老师,能不能研究下 真LA3弦乐的延迟问题?
回复此帖
报告
zln
183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836
加为好友
#10
23-2-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研究一下,谢谢啦
本帖最后由 zln 于 23-2-20 12:06 编辑
回复此帖
报告
hailaer
7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0
加为好友
#11
23-2-20 15:1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这些音色用起来确实麻烦,连奏有延时,其他演奏法又没有延时,需要换来换去
回复此帖
报告
瓦格米达斯
243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435
加为好友
#12
23-2-20 16:3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之前在你吐吧上看到一个老外用逻辑编辑器这么干过,不知道对CSS1.7是否通用,1.5我已经放弃了,因为声场太靠后了。1.7现在是完美的,不过通常我只用手动对其节奏,虽然慢是慢了点,但反而很人性化呢
回复此帖
报告
wxy65sinacom
100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05
加为好友
#13
23-2-20 19:1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Mac和Win都可以吗
回复此帖
报告
schumann
4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2
加为好友
#14
23-2-20 22:3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wxy65sinacom 发表于 23-2-20 19:15
Mac和Win都可以吗
都可以,只要是宿主软件是cubase都可用这种方法
回复此帖
报告
wxy65sinacom
100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05
加为好友
#15
23-2-24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是MAC电脑,按视频操作设置后,按快捷键音符没有反应。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