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RME声卡 SNAP问题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77
#1 26-6-27 18:26

RME声卡 SNAP问题

RME BABYFACE PRO FS 右边的SNAP,我设置了8个
但是最初是啥样,我忘记保留一个了。
怎么样能保留一个最初的样子
或者把这8个SNAP,我全部删除,我重新设置

我需要去哪里才能全部删除?

108
#2 26-6-27 20:01
snapshots这玩意儿是没有所谓删除或者重置的说法。只有你新设定一个新的,然后把原有的覆盖保存掉这种操作。
观众反应
:非常感谢

79
#3 26-6-27 20:03
推荐你一个咸鱼专门处理rme声卡调试的   是不是有点眼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牛津你又来了啊

377
#4 26-6-27 20:51
txdywei520 发表于 26-6-27 20:01
snapshots这玩意儿是没有所谓删除或者重置的说法。只有你新设定一个新的,然后把原有的覆盖保存掉这种操作 ...

我删除试试

79
#5 26-6-27 21:53
还有货吗?我想找你买一个啊! 这么好的话筒怎么就卖掉了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你发的这是啥啊

1617
#6 26-6-27 22:05

377
#7 26-6-27 22:48
陈近南 发表于 26-6-27 21:53
还有货吗?我想找你买一个啊! 这么好的话筒怎么就卖掉了呢

你找我买干什么?我又不卖。
你这个贴图放这里干什么?
你看不见该贴题目是什么嘛?
你说的这个有关系吗?
你不会精神分-Lie了吧 哈哈

79
#8 26-6-27 23:59
被封id的前科别忘记了!会有人上聊天记录的 脸皮真的太厚了!快去找我推荐你的人处理  很便宜  10块钱解决问题  哈哈哈哈
观众反应
:你去医院看看

3568
#9 26-6-28 00:03
以前都是你粘别人,现在也终于作茧自缚了,该的。

79
#10 26-6-28 00:43
直到今年年初 某群公布聊天记录 这个咸鱼贩子去找人家做设备批发的大户想去找大道说情,这事你不会忘记了吧? 哈哈哈 本也不想在多说什么,鉴于你以前那种胡说八道 信口开河的高贵品质 我看不过去了就点你一下  让你在这里低调点,别以为自己真的隐藏的很深,这里没人知道你是谁,你可以肆无忌惮,你卖盗版的截图已经有人保存了给正版商户了,人家追责不追责 就看人家想不想搞你了 耐心等待哦

79
#11 26-6-28 01:07
大家想想没有没一种可能,咸鱼接了单,不会弄  然后在这里来发帖 寻求答案,让大家免费给他工作,然后他学会了 再去给别人处理 这样 产业链就完善了  不会的论坛来问 学会了 就去咸鱼贩卖服务 哈哈哈哈

377
#12 26-6-28 01:09
陈近南 发表于 26-6-28 00:43
直到今年年初 某群公布聊天记录 这个咸鱼贩子去找人家做设备批发的大户想去找大道说情,这事你不会忘记了吧 ...

我不知道你说的到底是谁。

你直接把信息都公布出来呗。

你公布出来,不是比你这样说更好吗


377
#13 26-6-28 01:10
Oxford 发表于 26-6-28 00:03
以前都是你粘别人,现在也终于作茧自缚了,该的。

你果然来了啊,牛津,只要是捣乱的帖子,你必来啊  大号 小号一起来  

377
#14 26-6-28 01:11
陈近南 发表于 26-6-27 23:59
被封id的前科别忘记了!会有人上聊天记录的 脸皮真的太厚了!快去找我推荐你的人处理  很便宜  10块钱解决 ...

什么10块钱啊?你说了些啥啊

377
#15 26-6-28 01:11
陈近南 发表于 26-6-28 01:07
大家想想没有没一种可能,咸鱼接了单,不会弄  然后在这里来发帖 寻求答案,让大家免费给他工作,然后他学 ...

你应该去医院看看   你情况越来越严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