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 UC-33 马上就要到手了。

( 39 )
 
[收藏]
-  第 1 页  -

13895
#1 03-4-22 18:17

我的 UC-33 马上就要到手了。



等我拿到了拍点视频给大家看。

13860
#2 03-4-22 21:13

!

哪里有介绍?

13895
#3 03-4-22 21:20

12588
#4 03-4-22 21:57
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颜色吗?太好玩了!

11573
#5 03-4-23 00:11
强烈的。。。。奶奶的,我要一个!

13860
#6 03-4-23 00:54

!

是啊!什么价位?
那家伙居然左右手各一个!

3538
#7 03-4-23 01:39
我很喜欢这个东西....大概多少钱啊???

703
#8 03-4-23 08:31
哎呀 俺也想买它一个!!

3745
#9 03-4-23 11:58
快,快说说多少钱?

如果这次非典我还没死,我一定买一个

3538
#10 03-4-23 17:01
2200一个啊。

    买了他以后是不是就等于多了一个MIDI接口...假如我有一台琴,但是我没有任何midi接口,我把琴插到UC-33上面,再拿 UC-33 的USB的接口和电脑连接...这样的话我的琴和电脑能传输MIDI么?

2465
#11 03-4-23 19:09
可以操纵Reason呐! 好!

2629
#12 03-4-24 09:55

haha!!我已经行动了!!

如此地冲动我是第一次,看见模样我就已经被征服了,驴哥,你会不会写他的中文说明亚!!好像支持的软件里面没有写道Samplitude 7.X,可以设定吗?

1348
#13 03-4-24 15:10
剧烈冲动!

3538
#14 03-4-24 20:10

Re: haha!!我已经行动了!!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如此地冲动我是第一次,看见模样我就已经被征服了,驴哥,你会不会写他的中文说明亚!!好像支持的软件里面没有写道Samplitude 7.X,可以设定吗? [/B]


           到时候一定要把他的功能详细的说说啊...

~~~我期待着....[B] 什么时候能有结果???   [/B]

13860
#15 03-4-25 03:51

!

我倒希望有UC-33 MKII型,17个推子、16个旋钮的,这样更气派一些,像现在这样稍微小气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