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NT1000 —— 最受欢迎的电容话筒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199
#1 03-7-18 01:36

NT1000 —— 最受欢迎的电容话筒

NT1000 —— 最受欢迎的电容话筒。RODE 公司豪不客气地称此话筒的声音比著名的 Neumann TLM103 好,并且承诺如果比不上可以给你更换Neumann话筒。

送大号话筒防噗罩(价值200元)

价格:2000元,限北京交易
有意请留言,谢谢合作

2503
#2 03-7-18 03:17

愤怒

你早不说
我刚买完没俩天你就说卖
你站着别动
等我找块板儿砖去
打破你的头:mad: :D

653
#3 03-7-18 12:57
话筒有问题吗?请与我联系:Francis@boe.com.cn, 13601270422

4199
#4 03-7-18 16:00

Re: 愤怒

最初由 新人新人 发布
[B]你早不说
我刚买完没俩天你就说卖
你站着别动
等我找块板儿砖去
打破你的头:mad: :D [/B]
我拼命的护住我的脸。。。你。。。。你欺负人。。。。琦!~~~~~~~~~~~~

653
#5 03-7-18 18:31
为何要卖?

4199
#6 03-7-18 19:10
理由简单:升级。

2503
#7 03-7-18 19:14
最初由 salee 发布
[B]理由简单:升级。 [/B]


打算升什么
说来 听听
高兴我也升:D

4199
#8 03-7-19 04:30
最初由 Francis 发布
[B]为何要卖? [/B]
理由充分了吧,还有什么疑问?没问题了就和你电话联系了啊

4199
#9 03-7-19 17:08
吸引眼球,自己up一下了啦

4199
#10 03-7-20 22:44
啊?。。。。。。没人理啊。。。。。。

117
#11 03-7-22 16:04
两只三千,我要了!

703
#12 03-7-28 22:04
1500有兴趣 ~~~~

2239
#13 03-7-28 22:46
顶!

838
#14 03-7-29 13:08
多少啊
说个底价
我考虑一下

32
#15 03-8-5 10:54

1600元吧?

都没人要?呵呵~看来还是我的出价高点啊,怎么样?卖不卖?问题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的联系电话?昏死,3天内买不到我就不要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叫北京的朋友联系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