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好东西卖了,在我这里浪费资源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18
#1 03-8-17 14:58

好东西卖了,在我这里浪费资源

SONY MDR-CD900ST顶极监听耳机,我的电话是13051387957
日本带回来的,全新我买了一直没有用,所以转了

838
#2 03-8-17 21:49
多少钱

2239
#3 03-8-17 23:58
我要了!!!!  呵呵!  多少钱啊?   电话我

518
#4 03-8-18 11:29
听说你现在在学校教书了,你们班有个叫"阿月"的女孩子,帮我照顾照顾,我们老乡




最初由 无敌的女战士 发布
我要了!!!!  呵呵!  多少钱啊?   电话我

518
#5 03-8-18 11:30
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啊!



最初由 DDX 发布
多少钱

518
#6 03-8-20 23:31
靠电话丢了,有人要请打13910777794

4
#7 03-8-21 11:00

饿热台

我呀哦

5258
#8 03-8-22 17:44
口水~~~~~

518
#9 03-8-23 23:12
靠!小博士!你要就快点拿去啊!


最初由 yccw 发布
口水~~~~~

838
#10 03-8-25 04:07
介绍一下嘛

成色
有无毛病
好不好推

5258
#11 03-8-25 11:09
我要有余钱我立马拿下,但是现在又要装修又要买话筒话放,耳机只能暂缓了:(

对了,你现在卖多少钱啊,要是合适我先买耳机??

838
#12 03-8-25 23:30
好啊

小博士要和我抢
晚上别让我在陶珠路碰到哦




:o

5258
#13 03-8-26 09:53
我倒~~~~~~~~~你伢也是宜昌的??
老实交待,住哪哈的

嘿嘿~~~

518
#14 03-8-26 23:39
宜昌好干吗?

838
#15 03-8-26 23:55
最初由 yccw 发布
我倒~~~~~~~~~你伢也是宜昌的??
老实交待,住哪哈的

嘿嘿~~~





锅仔真是好
樵湖路的盒饭忘不了


嘿嘿
原来有朋友在那边
算熟吧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