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要MIA?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6
#1 03-8-17 19:35

谁要MIA?

我有一块9成新的MIA卡(刚从中音购买),现在想买TERRATEC DMX 6fire 2496的卡,想把MIA卡转让,谁要的话跟我联系。QQ:114443365

2239
#2 03-8-17 23:47
多少钱!!!!!!!!!!!!!!!!!!

2503
#3 03-8-18 02:09

同上

多少钱~~~~~

4199
#4 03-8-18 06:57
。。。。。。。

36
#5 03-8-21 23:15
2000元

2503
#6 03-8-21 23:28
切~~~~~~

13860
#7 03-8-22 04:27

!

那时MIA刚出来不久,我卖2000都卖不掉,更何况现在。
(还好,当时没卖掉,说实在的,它的确不错)

5258
#8 03-8-22 17:43
哈哈,那个时候mia都不认识嘛,这个价估计有人要,哈哈哈,不过不是我

2126
#9 03-8-23 22:30
也不是我
几个月前也许我会买

59
#10 03-8-29 22:36
价格合适我要。
13501087807

2700
#11 03-8-30 16:41
1500我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
#12 03-8-31 06:52
最初由 bear0328 发布
1500我要!


你说出了我的心理价格,跟我想的价格一样!!

既然有竞价,那我就1600吧。

59
#13 03-8-31 06:53
搂主电话也不留一个,我没有QQ.

2700
#14 03-8-31 10:36
靠你真是!
算了你拿去吧,我不要了

937
#15 03-9-1 01:53
估计还得往上
感觉楼主在偷偷暗爽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