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突发奇想....

( 35 )
 
[收藏]
-  第 1 页  -

2482
#1 04-7-31 03:20

突发奇想....

本人是属于业余爱好一族..音频对我来说前途是个未知之数..只能就我个人收入来进行资金投入.所以很是艰难..现在我最想的就是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庭录音室 头段时间算了一下..装修估计最少不下2万.. [:smilie:]21han.gif[/:smilie:]  相当我一年的收入了..刚才在床上睡不着..突然想到..大的搞不定我不能搞小的吗?做一个隔音的箱子..全部用最好的材料 那才要多少钱?把话筒塞进去...然后把头也伸进去.. 不就是录音室了吗???再做好通风和塞缝工作..不就完美啦...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56
#2 04-7-31 08:50
用头顶着??????

4018
#3 04-7-31 09:39
别忘了挖2个洞让歌手能看见你和你交流!

65
#4 04-7-31 10:46
再装个灯什么的。。要不在里面看不到谱子

5831
#5 04-7-31 14:42
这个 类似的问题我原来也问过,被高人耻笑了好一阵子

2482
#6 04-7-31 17:29
当然这个箱子要够大...从腰开始收口塞缝.而且是固定是墙上的..装个灯没必要..闭眼睛唱歌感觉更好..被高人耻笑就耻笑吧..但是麻烦耻笑的时候也说说理由..要不我不服气的....

13895
#7 04-7-31 18:46
这个方法不错。箱子我可以做,保证隔音,还带有通风装置。不过有没有人能够顶起来我就不知道了。不重,也就三四十公斤的样子吧。

2482
#8 04-7-31 19:07
当然是在墙上打螺丝固定啦..类似与自动照相机类的空间..就算不重的话也没人愿意顶在头上跑的..

1744
#9 04-7-31 21:05
这个设想绝对可以申请专利,我严重支持!只要能保证歌手不被憋死,就算成功!

2065
#10 04-7-31 22:16
你干脆把话筒直接塞歌手嘴里算了 [:smilie:]27.gif[/:smilie:]

2169
#11 04-7-31 23:08
引用最初由 较真 发布的贴子:
你干脆把话筒直接塞歌手嘴里算了 [:smilie:]27.gif[/:smilie:]


哈哈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284
#12 04-7-31 23:11
不用,干脆把歌手也做成VST,直接输出就行了 [:smilie:]12.gif[/:smilie:]

1002
#13 04-7-31 23:12
箱子吊在一个高度能调节的杆子上,下面作一个可移动的平台,整个装置称为移动式录音棚。

123
#14 04-7-31 23:39
驴个你想累翻他呀,哈哈

656
#15 04-8-1 22:15
才三四十公斤呀,不重啊,什么时候驴也给咱做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