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录音的问题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90
#1 04-9-7 14:37

请教录音的问题

我用emu1212m  sam7.02录音 emu asio驱动
在输出端听到的声音有延时 有一个延时选项 默认是50 改到10一下就失真了
怎么才能没有延时?

3353
#2 04-9-7 14:44
你怎么老遇到稀奇古怪的问题啊 [:smilie:]12.gif[/:smilie:] 20MS一内人耳就听不出来了!

690
#3 04-9-7 16:26
我用10都能感觉到
你的没有吗?

3353
#4 04-9-7 16:51
你牛X,全世界没人能感觉到10MS的延迟 [:smilie:]01ha.gif[/:smilie:]

45
#5 04-9-7 20:31
真羡慕有这么好耳朵!
我也试试看,哈哈
搞笑,别当真

690
#6 04-9-8 17:00
你怎么这样呀
你听不到是你耳朵有毛病
并不证明别人听不到
也许是我的其他系统有问题呢
你也可以试试
麦克进调音台 aux给电脑输入 打开监听开关 电脑输出到调音台回放 打开监听开关
戴上耳机 对着麦克说话

3353
#7 04-9-8 17:13
就这样,只要你用了ASIO驱动,10MS就不可能感觉到延迟!

690
#8 04-9-9 08:58
有!真的有
不仅我能听的见
谁都能听的见
你没试怎么就说没有
你没听懂吗?
看来我得检测一下你的智商了

问:给你一支弓 一支箭,去魔鬼城走在半路前面来个鬼,后面来只狼,你先射哪个?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注:左边是悬崖 右边是森林 鬼也能被弓箭射死)

2067
#9 04-9-9 12:07
我全射

690
#10 04-9-9 17:15
我在用ASIO

3353
#11 04-9-9 17:21
我试了,好好的啊!

1821
#12 04-9-9 17:36
根本办法,买驴老大的9632就好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745
#13 04-9-9 18:14
我跳崖自杀行不行啊? [:smilie:]01ha.gif[/:smilie:]

690
#14 04-9-10 09:24
我现在不得不把延时设为2ms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什么坏处?

你们的智商排列是 aux  closestool  flyingbird
最好的回答是向森林里跑

12588
#15 04-9-10 15:28
有些时候,延迟不是全部由声卡决定的。计算机的运算也会导致延迟!而且,10ms的延迟是肯定能听出来的。尤其在录音的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