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那些流行音乐人声的哑哑,呲呲的声是怎么作出来的?

( 45 )
 
[收藏]
-  第 1 页  -

74
#1 04-9-14 21:36

那些流行音乐人声的哑哑,呲呲的声是怎么作出来的?

是压缩弄的,还是麦克的原因,还是经过了什么处理?我曾经试着用做了些压缩,有了点那样的声音,但是人声的ratio已经到了7.5了,如果是2.5基本上是没有那样的效果,不 知道是怎么弄啊,请高人指点一下好吗?

3426
#2 04-9-15 02:24
看的我一頭霧水??? [:smilie:]01ha.gif[/:smilie:]

2484
#3 04-9-15 07:20
侃侃的歌里你加了很大的混响
这是????

3426
#4 04-9-15 10:55
這是一張實驗音樂,很多的混音法則多在此推翻,
想去證明音樂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和製作人協商過了),
如果要去聽我曾做過的流行音樂,市面上你可以找到很多!! [:smilie:]01ha.gif[/:smilie:]

6659
#5 04-9-15 11:44
你回来了吗?

5258
#6 04-9-15 12:54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這是一張實驗音樂,很多的混音法則多在此推翻,
想去證明音樂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和製作人協商過了),
如果要去聽我曾做過的流行音樂,市面上你可以找到很多!! [:smilie:..

以下省略......


看的我一頭霧水???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745
#7 04-9-15 20:33
看的我一頭霧水!!!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558
#8 04-9-15 22:26
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哑哑,呲呲”

2169
#9 04-9-16 01:05
他说的应该就是类似与阿度,刀朗,这种狂加激励,中频衰减的人声处理方法吧! [:smilie:]25.gif[/:smilie:]

3599
#10 04-9-16 01:46
功夫片? [:smilie:]60.gif[/:smilie:]

935
#11 04-9-16 11:00

大头

说一下你做的音乐  我去听听。。。

74
#12 04-9-16 18:27
就是像蔡琴的歌一样,我知道她的设备都是最顶级的,但是还是需要一些技术,我想知道这个,我这个问题是不是问的很菜啊,还是我说的不对,可是我只能表达出这么多啊,我语文水平老差了!

94
#13 04-9-16 18:35
均衡器.
我想楼主说的是电话效果

624
#14 04-9-16 18:37
是不是就是想要在你耳边唱的那种特别亲密的声音?

74
#15 04-9-16 21:06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是不是就是想要在你耳边唱的那种特别亲密的声音?


对,而且会有一些沙沙的声音,不是电话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