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个人可以开的,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然后你拿这个证明就可以到去开票了。 其实这样挺好的,你有了收入,也给国家交了税!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个人可以开的,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然后你拿这个证明就可以到去开票了。 其实这样挺好的,你有了收..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