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乐感是没有“天赋”的,作曲更没有。只有“听力”才有天赋。 乐感都是后期培养起来的。有的小孩的乐感好,是因为他从小音乐听得多,比如他邻居喜欢开收音机,他爸爸经常..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