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处理人声,混响大家都用什么?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7
#1 04-10-28 02:43

处理人声,混响大家都用什么?

处理人声,混响大家都用什么?  
[:smilie:]30cool.gif[/:smilie:]

5419
#2 04-10-28 08:36
这个问题好象问了500遍了,无数的人在问。真晕!我用TC 啦

690
#3 04-10-29 08:38
我也是

#4 04-10-30 15: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9
#5 04-10-30 22:23
sorny reveber,不知是不是打错了!!!!

1265
#6 04-10-31 16:38
不对,是SORRY

222
#7 04-10-31 19:46
我一般是一个压缩器和一个timeworks混响,多了吃不消,也难听。

457
#8 04-11-1 00:38
多了乱,少了淡,
加点底噪正好办!

99
#9 04-11-1 07:25
我使用的是WAVE RIVERBER,记性不好,请原谅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43
#10 04-11-1 17:32
好象叫REVERB吧,我用TC

5
#11 04-11-1 18:55
tc

739
#12 04-11-2 22:10
我也是TC
不过是软的

1491
#13 04-11-3 08:47
硬的TC也很有名啊。

99
#14 04-11-3 20:23

谢谢木村蚂蚱

[:smilie:]01ha.gif[/:smilie:] 我把字打错了,我认为什么混响都无所谓,关键是你做的方法。

3579
#15 04-11-4 00:42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我用Nuendo自带的混响。还有声卡自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