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一个编曲上的问题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39
#1 04-10-29 22:18

请教一个编曲上的问题

比如编键盘PAD
是走四部和声呢还是三部???
谢谢!!!!!!!!!!!

4349
#2 04-10-30 07:40
pad是什么呀?我不知道英文是什么,中文是什么呀?

739
#3 04-10-30 19:53
就是键盘铺底啊!!!!!!!!!!

4349
#4 04-10-31 07:51
知道了,偶不懂英语。我用3声部做铺底。要是四声部的话有的时候低声部会和贝司打架。有的时候我也用四个声部的铺底,根据歌曲来变化

2166
#5 04-11-1 14:36
和声垫。无所谓,看你音乐的风格,有时坚决不能铺。

1326
#6 04-11-1 22:12
啥时候坚决    不能铺? [:smilie:]12.gif[/:smilie:]

3063
#7 04-11-2 03:28
音乐结束以后

739
#8 04-11-2 17:42
这不费话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5
#9 04-11-16 00:05
钢琴部分不算重要的时候!

1963
#10 04-11-16 02:12
Pad就是Pad,跟声部数量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你愿意,1个声部也可以构成Pad,10个声部也可以构成Pad。

81
#11 04-11-28 19:22
引用最初由 方便面 发布的贴子:
音乐结束以后

…………………………………………………………………………………………
呵呵,还有乐曲开始以前。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428
#12 04-12-1 23:39
有时候要solo.

2484
#13 04-12-1 23:59
[:smilie:]15.gif[/:smilie:]

2352
#14 04-12-2 00:01
哦!

211
#15 04-12-2 03:18
Pad你可以把它当作一条线,也可以当作一个宽带。数量多少,就看你如何构思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